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投融家”案李振军红通已发 投2800万的电视剧将尽快发行

2019-01-23 09:28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标题:“投融家”案李振军红通已发 投2800万的电视剧将尽快发行

实习记者 谢婧实习编辑 易启江

1月21日,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名为《关于杭州投融谱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有关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为《通报》)。《通报》中就投融家案件的进展进行通报。

《通报》显示,目前李振军红通已于2018年12月底发布,新增取保候审人员安某某一人,新增批准逮捕人员胡某某一人。对已经采取强制措施人员,公安机关仍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争取及时依法起诉。

公开资料显示,投融家运营主体为杭州投融谱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而李振军正是上述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天眼查资料显示,李振军手握52家公司实控权。

通报中提到,目前已公安机关对与李振军银行账户资金往来数额巨大人员叶某进行询问取证,对李振军投资电视剧2800万元资金进行核实固定并督促制作方尽快发行该剧,及早挽回投资人损失。

对于近一个月的资金冻结情况,《通报》中披露,目前已新增冻结银行账号4个,累计冻结银行账号77个;新增冻结资金479万元,累计冻结资金3608万元;新增扣押违法所得12万元,累计扣押违法所得472万元;对8000余万元的疑似真标进行核查,对确认真实标的的借款人催讨借款,近一个月新增借款人还款52万元,案发后借款人累计还款137万元;新增股权冻结1000万元。而李振军投资某公司股份收益权,涉及投资金额3750万元,公安机关已调取相关协议等证据材料,并对收益权固定。

此外,《通报》中还显示,目前已对浙江投融长富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浙江投融长富”)法人变更情况进行核查取证。天眼查资料显示,浙江投融长富在2018年12月20日发生法人变更,在发生此项变更前,李振军为该公司法人代表。《通报》中表示,浙江投融长富系创先实业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李振军非该公司股东,之前仅被任命为法人及董事长,公安机关已在发案时对该公司涉案银行账户依法冻结。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