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修2018年度感动:您是我们最好的客户

2019-01-22 13:2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极客修2018年度感动:您是我们最好的客户

手机上门维修路的艰难,极客修的工程师深有体会:深夜打不到车,在村子里迷路,顶着暴雨等公交……尽管辛苦,但得到客户认可后的那一份甜,被他们深深的记在了心里。一杯奶茶、一次接送、一句感谢,都成为工程师心中的蜜糖,支持着他们使命必达,无论刮风下雨,酷暑严寒,都为用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

一杯奶茶 温暖了整个冬季

极客修南通维修中心的工程师陈杰回忆,那天下着雨,很冷,一天下来,14个维修单已经让他精疲力尽。最后一单是帮一个婆婆的iPhone X换屏,并不是很复杂,很快的便结束了维修过程。他收拾收拾工具准备离开时,被婆婆叫住:“小伙子,等一下。”原来是知道陈杰没吃饭的婆婆在厨房弄了一杯奶茶。“当时婆婆把奶茶塞进了我手里。冷冷的天里,低头,我看了看手里的奶茶,只觉得世间的美好似乎就摇曳在这杯杯浓浓的奶茶里”,陈杰感叹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赠人奶茶,暖意浓浓。暖心的婆婆,被关心的工程师,勾勒出温馨的画面。

一次接送 见证客户的友爱

以己度人的品格并非人人都有,而这位来自温州的客户却做到了始终为别人着想。温州维修中心郭毛分享道:“修手机出发前下起了大雨。交通不便,下了公交车还得步行2公里才能到达目的地。客户给我们打电话表示,雨天路滑不方便,又是夜里步行那么远路不好找,要开车到公交站接我们。怀抱着减少客户麻烦的心态再三推辞后,客户还是执意要过来。维修完成后,客户又执意要送我们回家,依然是再三拒绝,客户坚持送我们到公交站。或许,客户还主动互加微信,承诺以后亲戚朋友修手机都会推荐我们极客修!”便捷的服务解决了客户的麻烦,热心的客户周全的护送温暖着极客修工程师的心。

一幅锦旗 荣誉了整个维修中心

怎样的服务让用户送上锦旗?怎样的手艺让客户如此认可?北京维修中心的谢广跃凭借其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和坦诚以待的服务原则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客户李女士还为谢广跃送上了锦旗,表示着自己对工程师的满意。回忆自己的贡献,谢广跃说:“其实我什么也没做,只不过就是坚持把客户的手机修好了。”

事实上,谢广跃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手机维修过程中隐藏着各种隐患,内里的排线、螺丝等小而复杂,不常见的故障很难排查原因,尤其涉及主板问题。在解决李女士的问题且不能影响手机中的重要资料的情况下,这对谢广跃的要求非常高。据了解,李女士的手机故障是触摸失灵,因她手机有重要资料必须保存,而拆机又有一定的风险会丢失资料,谢广跃尝试了多个手段,并经过几个小时努力检测和分析故障原因,才确定是指纹升压IC故障,最后顺利更换并解决。确定没问题后,谢广跃第一时间告知客户这个好消息。李女士非常感激:“我被他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迎难而上精神给感动了,让原本不抱希望的我收获了惊喜,重要资料也得以保存。”

在极客修,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南通的奶茶婆婆,好心接送的温州客户,送锦旗的李女士……他们都认可着极客修的服务,并愿意奉献爱心,给工程师一份认可和肯定。他们,都是极客修最值得尊敬的人。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