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富士康回应“裁员”风波:不同园区员工数量调配为集团常规动作

2019-01-22 15: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来源标题:富士康回应“裁员”风波:不同园区员工数量调配为集团常规动作

1月22日下午,针对媒体报道的“裁员”一事,富士康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富士康”)对中国证券报记者回应称,“集团持续推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并致力于集团员工的培育与技能再提升。为配合集团全球布局及客户业务发展需求,不同园区的员工数量调配为集团常规性动作。”富士康表示,2019年首季度集团在大陆部分厂区仍有逾5万人力招募需求。

1月22日下午,记者通过郑州一家自称代富士康招聘的机构了解到,目前富士康郑州园区暂不招聘员工,年(春节)后,郑州园区会招聘员工。

据报道,自去年10月以来,富士康在河南郑州最重要的iPhone工厂已解雇约5万名合同工。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