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宣布晋升沈剑为总经理 全面负责社交事业群渠道营销管理

2019-01-21 15:49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58同城宣布晋升沈剑为总经理 全面负责社交事业群渠道营销管理

1月23日,58同城宣布晋升沈剑为总经理,全面负责SLG(社交事业群)渠道营销管理工作,仍向58同城联席总裁何明科汇报。沈剑于2014年7月加入58同城,负责渠道营销管理工作。2018年负责企业伙伴发展部整体管理、制定商业策略,确保公司渠道体系健康、高速成长。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一直深耕于生活服务城市渠道的开拓。2018年,在渠道拓展上,58同城的招聘业务年累计服务客户超三百万,本地生活服务年累计服务客户超过百万。截至2018年底,招聘、本地生活服务两大核心业务,覆盖超过600个二线及以下城市。

多年来,58同城通过经营管理、市场拓展、专业培训、商务运营等系列支持策略,帮助58同城渠道合作伙伴加速成长,为平台渠道商的日常运营管理及市场拓展提供一站式运营管理方案。

同时,58同城在全国招募58城市合伙人,基于微信生态打造本地化精准信息服务分发渠道,与58同城全场景的大数据及流量优势深度结合,为合作渠道方、商家缩减营销成本、提升精准分发和转化,同时助力城市合伙人实现创收,达成双赢的效果。

2019年,58同城渠道模式将进一步升级,深化城市下沉,由单纯的代理销售转向顾问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58同城将加强渠道精细化管理,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在技术端、管理端的优势,为渠道合作方提升营销效率,提高服务品质,切实增强竞争力。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