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赴美就医费用是第一阻碍?出国就医患者的普遍特点

2019-01-21 08:29 北国网

来源标题:赴美就医费用是第一阻碍?出国就医患者的普遍特点

信息现代化时代下,获取信息资源的方式可以是多种多样的,当遇到治疗问题很多人可能会通过上网查找自己所需的信息,例如了解到海外医疗信息而萌生出到国外就医的想法。出国看病人们关心的第一件是就是费用问题,盛诺一家是国内大型的海外医疗服务机构,已成功帮助数千名患者转诊到国外看病,其表示事实上除了费用方面,国人海外就医还需要符合出国就医患者的这些普遍特点。

很多患者和家属认为重症病治疗在国内的花费就不菲,在国外肯定是天价吧?其实不然,出国看病的费用可能并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贵!盛诺一家董事长蔡强指出,如果是出国治疗癌症,美国的医疗费用一般需要10万~20万美元,是中国的6倍,英国其次,是中国的3倍,再便宜的是德国,是中国的1.5~2倍,新加坡医疗费用比德国还要便宜些。但也不排除在美国进行长期治疗的患者,那么相应的花费就会更高。

患者要背井离乡,面对重重障碍和层层治疗,并非易事。我们统计了选择海外就医的患者的普遍特点:不知这其中有没有您?

患者的身体状况适合飞行。患者的病情还有没有治疗的价值对出国医疗预期合理的患者。有一定经济支付能力的患者。

“面对海外医疗强势来袭,作为普通消费者和患者,我们要做的是保持理性,毕竟国外也没有”灵丹妙药“,海外医疗只是为患者疾病治疗提供了另一种可能、另一份希望。

盛诺一家与美国联盟医疗体系(PHI)工作人员合影

虽然,近年来,选择海外就医的人群正在不断上升,而盛诺一家董事长蔡强认为:“海外医疗仍属小众市场,未来,也不会出现爆发式增长。“在中国海外医疗这座小众市场,盛诺一家还在通过每一个病例的翻译、与每一位患者的沟通,默默实现目标,让更多的患者能享受到世界上最好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