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开启“创鲜时代” 容声发布X7冰箱、容悦S8厅吧

2019-01-21 09:1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21日讯 1月19日,容声X7美式对开冰箱、容声容悦S8厅吧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助理吴海涛、国美互联网零售控股公司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金亮、海信冰箱公司副总工程师王书科、容声冰箱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孙铭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系列具有前瞻性的科技成果。

首创对开新格局 重新定义冰箱结构

长期以来,容声始终走在产品创新前沿,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冰箱养鲜方案。不论是从产品外观还是便捷化的使用体验,都契合了当下消费者追求品质化、个性化、健康化的消费需求。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助理吴海涛表示,近年来,随着冰箱进入转型升级时代,其功能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冷藏、冷冻,消费者更加看重抗菌、除菌、除异味、保鲜等健康功能,这既是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用户需求的必经之路。容声X7美式对开冰箱的诞生,是容声拉近用户距离、优化用户使用体验、挑战行业难题的又一全新力作。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助理吴海涛

容声X7美式对开冰箱作为行业首创,是为满足消费者特定需求而创新的跨界产品。在实用性上,容声X7美式对开冰箱巧妙的解决了传统对开门冰箱储藏空间固定化、难以变通的用户痛点。让食材储藏不再受宽度限制,羊腿、带鱼、法式长棍等较长的食材,无需切割,即可轻松放入冰箱。底部变温区涵盖春夏秋冬四季,-20℃-5℃变温区间,不管是深冷冻、软冷冻还是普通的果蔬保鲜,都能随心控制,自由切换。而且,变温室除了满足对不同食材的特殊温度储藏需求之外,还可在食材较少时,一键关闭,摇身一变成为传统对开(450L)冰箱。当然,用户也可以将无需冷藏、冷冻的大米、粮食等物品置入其中,为家庭提供额外的储物空间,满足家庭储物的多场景需求。

在杀菌除味和保湿方面,容声X7美式对开冰箱配备的全领域净化系统可控制冰箱全部空间,杀菌、净味、除乙烯、保湿四效合一,拥有高达99.9%的除菌率和超过98%的净化率;杀菌净化系统按冷冻、冷藏、变温室区域精准划分,不留死角,更大程度保证食材健康。

此次推出的容声X7美式对开门冰箱,是容声多年来一直坚持注重技术创新的成果。容声牢牢抓住用户对“新鲜”“健康”的最本质消费需求,不断迭代产品和技术,赋予了用户食材存储的更多美好体验,让健康陪伴每个家庭。36年来,容声一直秉持着专业的精神和理念,不断精益求精,为消费者研发和生产性能卓越的冰箱新品,力争市场发展潮流的变革者与引领者。

聚焦高品质客厅生活 容悦S8厅吧引领新潮流

随着越多越多的高端食品,如红酒、茶叶、滋补品和名贵干货等不断加入家庭餐桌,高档食材存放是个难题,许多人在储藏过程中都遇到过串味、变质、变味等问题。在这种情况下,能够全空间净化养鲜、精致分储的容悦S8厅吧应运而生,将红酒、饮品、茶叶、高端食材等从传统冰箱中解放出来。

容声容悦S8厅吧新品

容悦S8厅吧创新性地特设珍品抽屉,该抽屉密封独立,为茶叶、化妆品、巧克力等私藏珍品打造专属空间,打破了客厅空间受限的桎梏,166L内置空间可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更值得注意的是,容悦S8厅吧搭载杀菌、净味、养鲜于一体的全生态养鲜模块,保证食材健康新鲜的同时,为消费者打造星级客厅品质生活。海信冰箱公司副总工程师王书科表示,容悦S8厅吧的发布丰富了厅吧产品线,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客厅使用需求,让更多消费者身处客厅便能享受精致、舒适、健康的生活体验。

容悦S8厅吧体验官聘用仪式

首发现场,容声还正式聘任CCTV3“越战越勇”栏目银话筒选手尚彦杞作为容悦S8厅吧体验官。体验官将代表消费者对产品做出真实的使用测评,为消费者分享容悦厅吧所带来的客厅生活新体验。中国家电研究院院长助理吴海涛和国美互联网零售控股公司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金亮对容悦厅吧给予了高度肯定。金亮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容声的合作,为消费者继续推出更多高品质家电产品。

容声容悦厅吧,将“现代客厅新标配”的理念植入产品,从使用功能到产品外观越来越多的受到中高端消费群体的青睐,本着精致存储、优享生活的格调属性,重新定义了时尚、健康、休闲、享乐的生活模式,正在引发一场客厅家电新变革。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