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优农”产品入驻苏宁小店 市民家门口买京郊鲜菜

2019-01-21 10:5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21日讯 近日,颐寿园、皇城货郎、京一根、老栗树等北京优质农产品正式入驻苏宁小店,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在京郊种植的更健康、更安全、更放心、更新鲜的农产品。

苏宁小店

据了解,北京市农业农村局与北京苏宁易购日前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苏宁小店将被确定为北京市“农超对接”重点企业及北京优质农产品指定销售单位,双方将合力打造“北京优农”农产品品牌城市名片。合作期间,将会有大量的北京市优质特色农产品入驻苏宁小店,让北京优质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消费者在社区内就能买到在京郊种植的更健康、更安全、更放心的农产品,从而帮助京郊农民增产增收。

目前,颐寿园、皇城货郎、京一根、老栗树等四家京郊优质农产品企业已成功入驻北京苏宁小店。之后,绿山谷芽菜、蜂珍、红泥乐农场等北京优质农产品入驻到苏宁小店,不仅丰富了商品种类,还增加了销售终端的生鲜货源。苏宁小店在货源上通过“直供”的采购模式,确保生鲜食品安全,提升商品品质。

北京苏宁小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农超对接”,减少农产品流通环节、降低农产品流通成本,保证农产品的品质和新鲜度,满足城乡居民对高品质农产品消费安全,促进实现农产品优质优价,增加京郊农民收入,推动建立符合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的产销服务新模式。未来,双方还会共同探讨更多的合作模式,制定共同发展计划,积极探索“互联网+形势”下,以农业好品牌提升便利店渠道影响力、以新零售好品牌促进农产品优质优价的好路径。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