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年只送好酒!超级品牌日来了

2019-01-20 15:21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今年过年只送好酒!超级品牌日来了

马上就要过年了,迎来春节礼品销售旺季 ,其中白酒一直以来倍受国人喜爱,是过年赠送亲朋好友很好的选择。而在即将到来的1月23日,苏宁联合著名白酒品牌——洋河,推出了超级品牌日,声势浩大,广告已经“霸占”了热门商圈!

苏宁此次联合洋河,推出1.23超级品牌日,不仅是声势浩大,还有折扣巨大!活动期间购买洋河热门白酒,不但有超值的活动价、专属优惠券、满300返300等钜惠,还有整点秒杀、礼盒抽奖等心跳玩法,毅然掀起年前的购酒狂潮。

而就在上月19日,洋河股份与苏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线上销售、智慧零售、物流、金融、资本、大数据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并约定自2019年起,未来3年销售规模达50亿,6年超百亿。

洋河与苏宁是属于战略级的合作关系,自然是给本次超级品牌日的优惠力度提供了最大的保障!其中“满300返300”活动最为给力,消费者购买苏宁自营的指定洋河产品,单笔订单支付金额满300元,最高能返300元券,返的券又可以用来购买其它超值年货,让消费者省钱到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的洋河超级品牌日中,几乎所有的洋河爆款白酒都参与了活动。大气礼盒装的三款洋河蓝色经典是消费者们最为火爆的人气选择;还包括洋河梦之蓝、天之蓝、海之蓝系列专区,不管是自己喝还是送礼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还有针对春节送礼特别精选的洋河白酒专区,采用经典礼盒包装,有礼有面,是送礼的最佳品。

过年买来送父亲,买来送岳父,买来送兄弟,这都是很好的选择。和亲朋好友一起喝点小酒,畅谈一下理想,增进一下感情,完美过春节。当然苏宁自营的所有酒类产品,均为厂家直采,质量有保证,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安心过年。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