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支付总裁舒世忠获评“2018支付行业年度影响力人物”

2019-01-20 09:51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拉卡拉支付总裁舒世忠获评“2018支付行业年度影响力人物”

近日,由支付百科主办的2018年支付行业“金科奖”正式发布,拉卡拉支付总裁舒世忠获评“2018支付行业年度影响力人物”。该奖项以候选者2018年在支付行业的表现和影响力为主要标准,评出四位“年度影响力人物”,同时获奖的还有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平安付壹钱包CEO诸寅嘉以及首信易支付副总裁梅岭。

舒世忠长年从事金融支付领域的研究和管理工作,曾先后担任中国银联、证通股份等知名企业创始团队成员和高管,参与并见证了我国支付行业的发展历程。2016年底,舒世忠加盟拉卡拉支付并出任总裁。在舒世忠的带领下,拉卡拉支付在短短2年时间里便实现了服务商户数及交易规模翻番的良好成绩。

对于当前新的经济环境下支付机构所面临新机遇和新挑战,舒世忠表示:新形势下,支付机构当务之急是要从单一的经营支付收单业务向经营业务、经营客户、经营数据、经营科技并重发展;从业务运营向业务运营、运营服务、运营管理三位一体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对拉卡拉支付而言,要努力把自身打造成为国内领先、服务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