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然健环球公开致歉 承认自身存在问题

2019-01-20 12:28 新京报

来源标题:然健环球公开致歉 承认自身存在问题

1月19日,在2019中国电子商务发展问题与对策座谈会上,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大中华区经理吴耀棠代表然健环球,宣读《然健环球公开致歉信》,承认自身存在的问题,表示将自查自纠,并主动配合媒体及政府相关部门的调查。

然健环球在公开致歉信中称,日前,由于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少数会员在推介然健环球产品时,擅自夸大包括“诺丽果汁”在内的产品营养功效,擅自夸大然健环球基于国际电子商务的产品经销和消费模式,对广大消费者和部分会员造成了误导,造成了部分会员的经济损失,被中央电视台、新京报等新闻媒体批评。对此,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深表歉意,也深感自责。对媒体报道中提到的夸大产品功效、多层级发展消费会员、将产品消费与产品经销混同等问题,然健环球将严肃认真地自查自纠,主动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严肃处理违法违规者。然健环球一向高度重视媒体的批评与监督,今后,对发现的问题绝不姑息,对违法违规者绝不姑息,对夸大产品功效宣传者绝不姑息。

然健环球表示,今后,然健环球将通过专家论证会等多种形式,切实提高对中国法律法规的认识水平,切实提高国际电子商务运营水平,提高产品的品质和对消费者的保护力度,提高对企业的管理能力,确保不再出现类似违法违规问题,“欢迎媒体和政府相关部门继续监督然健环球的企业行为。”

参会的部分专家表示,中国的电子商务在发展过程中必然会遇到各种问题,法律法规也亟待进一步完善,特别是在国际电子商务领域,更需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