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超品日登陆年货节,“巢”向2019进发

2019-01-19 15:4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雀巢超品日登陆年货节,“巢”向2019进发

眼下,苏宁年货节如火如荼,消费者囤年货也进入最后阶段。1月22日,苏宁雀巢超级品牌日来袭,部分爆款满199减100,助力全家在过年期间都能买到好货,“巢”向2019更好的自己进发。

对全家的呵护,从每天一杯奶开始。雀巢全家营养奶粉奶源精选自呼伦贝尔大草原,富含钙、维生素D,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维生素D可促进钙的吸收,口味醇香浓郁,补充全家人所需的营养。4袋320g的雀巢全家营养奶粉,现在支付4元定金可抵24元,相当于到手价仅60元,非常划算。

家中有宝宝的消费者,一定对惠氏启赋不陌生。惠氏启赋(Wyeth illuma)3段婴幼儿配方奶粉,适用于12-36个月的宝宝,爱尔兰进口,亲和人体科技,开启宝宝天赋无限之旅。超品日当天,一罐900克的惠氏启赋(Wyeth illuma)3段婴幼儿配方奶粉券后价不高于265元,值得推荐。

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办公室,人们往往愿意以一杯咖啡打发悠闲时间,或是提神解乏。为了给家人创造更好生活的你,每天都在努力奋斗着,再苦再累也是幸福的。超品日当天,雀巢咖啡1+2原味100条×15g享受两件9折优惠。泡杯咖啡,美好的一天,从雀巢咖啡开始吧。

如果你既喜欢咖啡,又想配点小零食。那么,这款雀巢臻享白咖啡(20条×29g)+雀巢脆脆鲨巧克力味威化(24+8条)+脆脆鲨花生味威化(24+8条)套餐绝对不能错过。作为超品日的超值爆款,消费者现在支付定金6元,可抵36元,最后仅需71元就能到手。

更多超值爆款,赶紧去1月22日的雀巢超品日了解一下吧。除了雀巢,1月21日-23日,苏宁超市疯抢72小时火热开抢中。中外名酒、美味生鲜、休闲零食、牛奶乳品、粮油干货、纸品清洁、美妆个护等好年货领券每满199减60,赶紧来苏宁超市,把好年货带回家吧。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