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保送你回家过年,还能领取大大大大红包

2019-01-19 14:01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微保送你回家过年,还能领取大大大大红包

春节马上到了,对在外打拼了一年,迫不及待回家的游子来说,如何回家总是让人头疼。火车票抢不到,飞机票又动不动好几千,让用6位数密码守护着2位数存款的你望而却步,想要不花钱买机票回家?机会来了,微保给你送春节回家路费啦!快来领大大大大红包!

1月17日,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春节福利活动“集步数赢春节回家路费”暖心开启,1000万份春节回家路费等你来拿,活动参与者最高有机会得5000元现金红包。花别人的钱买回家机票,再也不会“肉疼”啦!

  集步数赢现金红包 每人最高可领5000元

1月17日-2月11日期间,只要打开微信-支付-保险服务,下拉菜单即可找到入口,领春节回家路费,集满对应步数,即可获得随机现金红包。微保放出了1000万份红包,有小伙伴一天内就拿到了十几块,比起其他活动一共就几毛钱的红包简直不要太良心,看来微保这次真的是下了血本啊!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怎么可能!活动期间,只要你能够集齐66万步,就有1次抽奖机会,最高奖金5000元!要是能抽中,春节来回的机票钱都有啦!想想就有点小激动!万一中奖的是我呢~哈哈!

活动每人最多可参与3轮,步数不清零,剩余步数达到对应步数档,可再得随机红包,红包嗨不停!2019年整个春节每天都有红包领的感觉简直不要太爽啊~

  4种方式轻松集步数 现金红包拿不停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集齐66万步呢?大部分小伙伴每天的微信运动步数也就三五千步,春节过完也集不齐66万步啊~不必担心,这个活动步数不仅包括你的真实运动步数,还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得哦。下面就让我为大家送上微保春节集步数秘笈,4种集步数方式助你红包拿不停!

  1、自己集:每天登录活动,可得自己昨日微信运动步数奖励,最高15000步。需要注意的是,自己集步数需先授权微保获取微信运动步数,不然每天只能给自己助力1000步,所以千万不要忘记授权哦~

  2、邀好友集:每天均可邀好友集步数,每邀1名好友,可得随机步数奖励,每天最多可邀2000位好友助力。同时,每次给好友助力也可得随机步数奖励。

  3、任务集:解锁并完成具体任务得对应步数奖励,每项任务仅首次完成可得步数,重复完成无效。加入WeFit健康计划、关注微保公众号、注册为微保车主等各类任务等你来解锁~

  4、特权集:如果你参与微保步数王者活动,每日还可额外兑换2000步,并累计到心愿旅行活动步数中,如果还没有加入步数王者的朋友就马上行动吧~

怎么样,以上4种简单易操作的集步数方式有没有GET呢?赶紧学习起来吧!另外,获得红包后不要忘记提现哦~

点击活动页面“我的奖励”,输入口令“999”,扫码进入“微保”公众号并点击进入领奖页面,就能直接将红包提取至微信钱包啦!

心动不如行动,现在马上拿起手机打开微信参与活动,邀请好友一起集步数、抢红包,抽取5000元现金大奖吧!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