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拉卡拉金融创新成果显著 荣膺“2018中国数字金融公司30强”

2019-01-18 08:23 北国网

来源标题:拉卡拉金融创新成果显著 荣膺“2018中国数字金融公司30强”

在2019年初,《投资者报》公布了2018数字金融年度风云榜评选结果。此次评选历经两个月,评选维度包括企业的营收增速、估值水平、市场潜力、人才储备、战略目标、风控质量等六大要素。拉卡拉以其多年的业务创新和数字转化成果,荣膺“2018中国数字金融公司30强”奖项。

在国家战略的推动下,中国数字经济不断创造新的可能。2018年,新型数字金融服务在中国迎来了蓬勃的发展,数字科技与金融服务不断结合,传统与新型金融体均在加大数字化实现的力度。

在领先者看来,真正的金融行业变革,应该是新技术与金融行业的流程与环节的深度融合,金融科技不再是金融的变种,而是变成了一种全新的技术。数字金融的未来应该是金融机构开放核心能力,赋能实体企业新的阶段。

拉卡拉支付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下支付服务商,拥有先进的信息科技及强大的业务处理能力。在支付产品上持续领跑行业,推出手机收款宝、超级收款宝、收钱宝盒、全能收款码、智能收银台、智能POS等支付产品,除了能够受理各种扫码支付、刷卡支付外,还具备内置会员管理系统等诸多智慧化营销功能,为实体零售业向场景化服务迈进赋能。

拉卡拉金融一直致力于大数据风控的研究与创新。其自主研发了鹰眼风控引擎、天穹反欺诈云服务体系及鹊桥智能获客平台,已建立起完善的线上全流程信贷风控能力,可用秒级速度完成对用户的风险画像和风险评估,不仅有效服务于自身业务运营,而且已具备科技输出能力,通过将技术、产品及服务开放给传统金融机构,与其共同经营用户,达成深度融合,为传统金融机构赋能。

未来拉卡拉将持续加大在业务上的创新,数字转型成果也会是重点发展的前进方向。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