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荣获“三亚市优秀人居环境小区”奖

2019-01-17 13:5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17日讯  2019年1月15日,由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三亚市物业管理协会及海南乐居举办的“三亚市优秀人居环境小区表彰大会”圆满落幕。北京城建•海云家园荣获“三亚市优秀人居环境小区”奖。

三亚市住宅小区人居环境的评选,不仅代表着居民的幸福指数,也体现着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与文明素质。

此次,北京城建海云家园项目入选“三亚住宅小区人居环境”评选,通过评审组的严格审核获此殊荣,是业界对项目的高度评价,充分体现了项目一流的规划设计理念、精湛的建筑品质和卓越的服务水准,更体现了北京城建始终将业主的舒适体验放在首位的服务宗旨。

北京城建2013年进入海南三亚,肩负起引领、开发、建设三亚红塘湾的历史使命,打造时尚、舒适、宜居的热带滨海度假社区,建筑细节处从节能、节地、节水、节材及环境保护技术等多方面有着出色的创新应用。 

至今,北京城建海云家园已先后获奖多次,包含"明星小区"、"四有小区"等多项殊荣。

2018年6月获得海南省住建厅海南建设工程“绿岛杯”奖,2018年12月荣膺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最高荣誉——广厦奖(2017-2018年度,住宅性能评定国家3A级)。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荣获2018三亚优秀人居环境小区,在此感谢广大业主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目前,北京城建海南公司正在三亚红塘湾旅游度假区全力打造高端旅居度假地产项目“海云府”,该项目是在一期“海云家园”基础上的全新升级力作,将以更为卓越的产品形象和服务品质,为国家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北京城建力量!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