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四建公司星海钢琴肃宁生产基地七个月竣工交钥匙

2019-01-16 14:3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16日讯  昨天接过您蓝色的图纸,今天交给您金色的钥匙。“星海钢琴肃宁生产基地”项目竣工验收会于16日下午如期举行,参加验收会的领导有星海钢琴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金大钧,助理张金鹏、一轻控股集团基建环保处处长戴建设,施工单位北京建工四建副总工程师、质量总监赵纯,“星海钢琴肃宁生产基地”项目经理郑宇、以及建设局、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等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在现场,“星海钢琴肃宁生产基地”项目经理郑宇亲自把钥匙交到了星海钢琴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金大钧的手中,完成本次工程交验。从去年4月份项目顺利开工到今天正式交竣,历时7个月,再次刷新了北京四建工程建设速度,也再次展现了我们这支尖锐之师的效率与实力。

验收会上,项目技术总工田海洋对工程概况、强制性条文执行情况、资料完成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建设单位也对工程验收情况进行了认真汇报。星海钢琴集团党委书记金大钧在会上对肃宁各领导以及相关单位对本工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施工单位北京建工四建副总工程师、质量总监赵纯在讲话中谈到:“持续改进”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在工程建设中由于各种因素,一期工程可能还有不完美之处,为此我期盼验收组专家在郑重签字的同时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我也希望星海钢琴肃宁生产基地项目部珍惜这次专家验收机会,仔细听取专家意见并认真总结、举一反三,从而迅速制定整改计划,限期整改,使一期工程质量日臻完美,使我们的维保服务更加到位,使我们四建公司的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北京建工四建承接的“星海钢琴肃宁生产基地”项目是肃宁县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重要成果,也是河北省引进的第一个钢琴生产项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5.5万平方米,设计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计划投资2.2亿元。工程分两期,整体工程于2020年完工。计划到2020年底,北京星海集团全部生产环节完成搬迁,建成后的星海钢琴(河北)有限公司将实现年产钢琴2万架,西管乐器1万支,数码键盘乐器5000架,年生产总值2.8亿元。星海钢琴集团新的生产基地作为北京一轻控股公司旗下企业,选址在肃宁,既是响应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等相关政策,也是借助雄安新区建设这一政策优势,助力企业更好发展。星海钢琴肃宁生产基地的建成,将加快推进当地“千亩乐器文化产业园”的建设,吸引更多行业龙头企业和国外知名乐器企业入驻,为肃宁地区成长为中国北方最大的乐器生产基地、音乐文化名城提供助力。

肃宁县地理位置优越,开发建设前景广阔,是京津冀产业转移的理想承接地,随着“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政策的逐步落地,一批又一批龙头企业即将来到这里,共同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提供动力,而北京建工四建也将集中优势资源和优秀团队,为地区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目前该主体合格完成验收,除小市政外,其余都在进行收尾工作。一期厂房主体二次结构装修已完成,现新设备已进厂进入调试期,项目部人员积极配合调试并根据甲方要求进行改动,预计明年4月份正式达到开工投产的目的。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