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匠心所至 美好传承” 中国葛洲坝地产首届设计论坛在三亚举办

2019-01-11 17:2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11日讯  1月10日,中国葛洲坝地产第一届国际设计论坛在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盛大举办。在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嘉佩乐集团首席执行官Mr. Nicholas Matthew Clayton等领导的出席见证下,世界级建筑设计大师Jean Michel Gathy 、国际景观设计大师Brian Kent Sherman,及国内八位知名建筑界设计大师温子先、张士谊、邵 鑫、孙虎、袁松亭、葛亚曦、戴昆、吴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美好设计的发展方向,分享了有关现代设计、建筑风格、设计趋势的观点与见解。

葛洲坝地产:以匠人情怀支持优秀设计 

论坛现场,何金钢首先代表中国葛洲坝地产致辞。他表示,中国葛洲坝地产一直以来注重产品品质,崇尚设计创新,其开创的“5G科技”体系与建筑设计相融合,充分展示了葛洲坝地产“品质为先、追求卓越”的匠人情怀。这种产品打造理念与本次论坛的主题“匠心所至、美好传承”不谋而合。

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

在与顶级设计研发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中国葛洲坝地产倾注心血打造出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及中国府产品系等行业高端产品。未来,中国葛洲坝地产会继续加强与国际、国内知名设计单位的深度合作,努力做好房地产行业的引领者。

领先行业的设计,除了需要有来自开发商的支持,也同样需要好的运营方,持续给其生命力。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是丹尼斯顿设计事务所与本斯利设计事务所设计的,由中国葛洲坝地产和嘉佩乐酒店集团合力成就的优质作品。酒店采用国际领先的建筑标准、工艺工法,以高质量建筑作品呈现给客户,充分体现中国葛洲坝地产的大国工匠精神和人文情怀,也呈现了嘉佩乐品牌的国际级高品质水准。

嘉佩乐集团首席执行官Mr. Nicholas Matthew Clayton现场表示,非常感谢中国葛洲坝地产和设计师团队给嘉佩乐带来如此出色的作品,同时感谢嘉宾们远道而来,共同见证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的开业。

嘉佩乐集团首席执行官Mr. Nicholas Matthew Clayton

从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出发 两大国际设计大师的“传承”心得

在葛洲坝地产第一届设计论坛上,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的两位主创,国际顶级设计大师Jean-Michel Gathy先生和Brian Kent Sheman 先生分别在本次论坛中发表了主旨演讲。两位大师从不同角度出发,分享了他们设计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以及葛洲坝中国府等作品的心历路程及感受。

“有些人觉得设计就是创意而已,但事实不止如此。”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的建筑主创,丹尼斯顿设计事务所创始人Jean-Michel Gathy先生表示,设计师们要综合考虑环境、文化、价值、市场导向、客户需求等一系列复合的元素和目标。尤其对于酒店产品,他认为在设计过程中应该像像做产品一样,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从而准确定位。每一个产品都应该有它的特点,去吸引它的客户群。

同时,作为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葛洲坝北京中国府等产品的景观设计负责人,Brian Kent Sherman擅长在项目中使用当地的文化元素与设计进行融合。在葛洲坝北京中国府项目中,他就曾经从中国古老神话中汲取灵感,对照金、木、水、火与东、西、南、北的方向关系,运用青龙、朱雀、白虎、玄武等元素来凸显中国文化与精神内涵,打造极有中国味道又有世界感的景观设计。未来Bensley设计团队还会对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做进一步的完善,继续打造这座具有特色的度假酒店。

设计大咖云集 共探设计美好升级

在中国葛洲坝地产总设计师刘红宇的主持下,本次论坛的沙龙环节也干货满满。包括凯达环球设计董事温子先,汇张思建筑设计文旅总经理张士谊,上海柏涛董事、总经理邵鑫,山水比德园林创始人孙虎,DDON笛东总裁/首席设计师袁松亭,LSDCASA、再造文化创始人葛亚曦,北京居其创始人戴昆, 万景百年创始人吴刚等多位分别来自建筑、景观、精装、软装四大领域的国内知名设计师参与现场讨论,现场精彩纷呈。

从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出发,八位设计师讨论了精良的设计对艺术和文化的传承与传递、设计中消费主义和理想主义的关系。在他们看来,好的酒店作品,不仅需要通过文化的进入实现设计突破,还要创造出系统的表达,让人能通过这个空间感受到来自美的震撼,更要达到实际的效果,在运营中受到客户欢迎、有所收益。

中国葛洲坝地产第一届设计论坛现场图

正如何金钢在本次论坛中所言,人民群众向往美好生活,期盼更舒适的房子、更优美的环境、更健康的生活。中国葛洲坝地产作为责任央企,不仅将持续支持优质设计的发展,为行业搭建优秀设计师交流发展的平台,也将坚持用高质量的发展、高品质的产品,倾情为更多人奉上匠心之宅。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