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9北京商业品牌大会召开 苏宁获商业卓越贡献奖

2019-01-11 09:5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11日讯 1月10日,在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和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2019北京商业品牌大会上,北京苏宁易购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年北京商业卓越贡献奖。

suning2

据了解,“改革开放四十年北京商业卓越贡献奖”是本次大会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设置的重量级奖项,该奖项旨在突显受益于改革开放而诞生并成长起来的北京知名商业品牌。

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于学忠在大会上讲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北京市总消费持续增长,服务消费占比稳步提升,率先进入服务主导消费时代。本次活动遴选出北京商业品牌榜样,一是为了帮助消费者辨别出优秀的品牌,买到好的商品和服务,二也是希望企业在塑造自己的品牌的同时,助力更多的品牌企业成为首都商业的名片。

suning

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表示,北京苏宁作为改革开放中的民营代表、北京商业发展的见证者,在家电促销、商圈改造提升、便民网点建设等方面积极创新零售业态和服务模式。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苏宁智慧零售各个业态在北京全面落地,基于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带来的社区商业服务空白,北京苏宁小店的开发目标三次提速,一年之内在北京市场开出了500家,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的服务和体验。

“获得改革开放四十年北京商业卓越贡献奖,是对苏宁易购在北京17年发展的勉励,也是北京苏宁2019年全新的起点,在新的一年,北京苏宁将在大开发、营销、服务、公益、人才、生态等六个方面实现自我的突破和超越,开全北京最多的店,做全北京最好的服务,打造智慧零售时代最优质的流量入口,为消费者提供智慧化、一站式、全场景的购物体验。”郝嘉说到。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