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携手共赢,电子城集团与世邦魏理仕达成战略合作

2019-01-10 08:28 北国网

来源标题:携手共赢,电子城集团与世邦魏理仕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1月10日上午,电子城集团与世邦魏理仕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诚信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为宗旨,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展望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竞争优势,在联手推动高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及科技服务业发展等方向展开全面业务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电子城集团副董事长、总裁龚晓青,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管理部总监沈荣辉,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总裁李凌,世邦魏理仕中国区顾问及交易服务|产业地产部主管及华中区董事总经理罗瑾、中国区战略顾问部主管王笑梅、华北区董事总经理刘焕丽,电子城集团副总裁杨红月、张玉伟等双方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合作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签约仪式现场

产业升级和科技创新是中国经济迈向新常态、完成新旧增长模式切换的必由之路,也令“商务园区”成为近年来房地产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产业地产类型。随着中国产业不断向全球价值链的上游延伸,从制造和组装到研发与设计,再到全产业链的功能实现,商务园区的需求亦不断增长。

世邦魏理仕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四季度,北京商务园区市场规模达到589万平米。同时北京优质商务园区和写字楼租金比达39%,巨大的租金优势有助于吸引以办公需求为主的租户外溢至商务园区市场。

面对巨大的市场机遇,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服务品牌企业,电子城集团近年来不断加大提升科技服务核心竞争力,率先提出以“打造物理空间,聚集服务资源”为手段,依托多年来高科技创新产业园区的运营管理经验,实现了从“资产型”向“资本型”的成功转化。

世邦魏理仕是世界知名商业地产咨询和投资机构,在资本市场大宗交易、设施管理、交易及项目管理、物业管理、投资管理、评估与估值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电子城集团副董事长、总裁龚晓青

作为各自领域的行业标杆,此次携手合作,既是电子城集团积极构建信息化、智慧化园区建设,推动打造国际化的“高科技产业园区”及“创新园区”的又一重要举措,亦是世邦魏理仕利用全球优质资源平台,深耕本地化的最佳实践。双方将依托以往良好的合作基础,充分发挥各自在空间服务领域的专业知识及经验开展全面合作。

电子城集团副董事长、总裁龚晓青表示:“我们在积极拓展更多新的盈利模式,引入多元化、全球化、更具先进性的运营管理理念,不断深化升级科技服务内涵。此次携手世邦魏理仕,我相信双方合作必将为电子城集团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全球化理念和创新驱动力。”

协议指出,基于电子城集团全国内的多个优质项目,世邦魏理仕将为其在以下方面提供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提供租赁、咨询以及工作场所策略的全方位咨询和交易服务;设施管理、顾问、交易服务以及项目管理服务;新开发与再开发项目的物业开发、投资组合管理、资产剥离与购置等方面策略建议服务;以及准确、可靠的综合性估值及咨询服务等。

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总裁李凌

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总裁李凌表示:“非常荣幸与电子城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期待着未来双方将在整个中国市场内,在电子城各个分公司区域内,展开更多、更深度的合作项目。世邦魏理仕将统筹多个专业部门,着力为电子城集团打造全方位的国际化服务平台,世邦魏理仕专业高效的团队及全球的综合优势将为电子城集团推动高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及科技服务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