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人为控制房源 突破底价销售,背离“房住不炒”原则 中粮置地成都老总被移送检方

2019-01-10 09:07 中国网地产

来源标题:人为控制房源 突破底价销售,背离“房住不炒”原则 中粮置地成都老总被移送检方

9日,据廉洁四川今日发布通报称,经中央巡视组交办,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纪检组对中粮置地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公司原总经理熊启中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经国家监委指定管辖,四川省监委对熊启中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监察调查。

通报指出,经查,熊启中违反政治纪律,搞攻守同盟,唆使重要涉案人员出境,故意编造虚假证明材料,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红包礼金,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打高尔夫球,置中央三令五申于不顾;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对在售房源降价销售;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数额巨大,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通报指出,熊启中身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法纪意识淡漠,毫无顾忌,不知敬畏;工作上弄虚作假,置公司利益于不顾,人为控制房源,突破底价销售,严重扰乱市场秩序,背离了“房住不炒”这一基本原则;经济上贪婪,靠山吃山,与不法商人勾肩搭背,输送利益,甘于被“围猎”,大搞权钱交易;生活上奢靡,贪图享乐,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其行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影响重大,应予严肃处理。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熊启中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四川省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