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慈善交流活动举行 借贷宝获“爱心捐助单位”荣誉

2019-01-09 18:34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四川慈善交流活动举行 借贷宝获“爱心捐助单位”荣誉

2019年1月9日,由四川省慈善总会主办的“四川慈善 因你更有力”交流活动,在成都成功举办。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和四川省慈善总会会长苟兴元等嘉宾高度肯定了慈善对于困难群众的帮助,对于社会和谐的推进作用。

杨伯明表示,我们国家多次倡导通过传播慈善文化,发扬慈善精神。慈善这种舍己为人、乐善好施的高尚品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

苟兴元说道:“公益慈善不是每个人做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一点”,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自己的爱心,困难群众就不会感到孤独困苦;只要人人都分享自己的一点温暖,也能帮助受苦受灾的人驱赶寒冬冷雨。

在交流活动中,有医护工作者分享了自己的公益善举,她一路帮助白血病儿童患者康复,并帮助他实现考入医学院以回报社会的梦想;也有脊椎侧弯患者讲述自己在慈善机构以及爱心人士等多方的帮助下成功康复的事迹,并且从受助者成为了一名志愿者,去帮助更多的人;也有天全县代表讲述了“4.20雅安地震”受灾之后,天全县在全国的爱心助力下,从一片废墟建设成为川藏线上的“明珠水城”的壮丽故事。天全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全城都渗透了公益慈善的力量,都流淌着感恩感动的血液。

活动上,四川省慈善总会发布了2018年度爱心捐助单位、爱心捐助个人、爱心协作单位及基层慈善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人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借贷宝公司)获得“爱心捐助单位”荣誉。

借贷宝总裁助理卢忠志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这一荣誉,是借贷宝此前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的见证,也是对于借贷宝践行社会责任的肯定,更是勉励借贷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镜子。

他接着说道,借贷宝三年来取得的成绩须臾离不开国家与社会的支持,离不开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离不开用户与员工的信赖和支持。因此,回报社会、报效国家是借贷宝人立业的初心。借贷宝希望用常态化的公益行为帮助更多人和地区,把公益做成企业文化和情怀甚至信仰。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