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四环生物涉嫌信披违规被立案 投资者索赔预登记启动

2019-01-09 13:33 新浪财经

来源标题:四环生物涉嫌信披违规被立案 投资者索赔预登记启动

1月7日晚,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518 ,简称:四环生物)发布《关于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披露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送达的《调查通知书》(稽总调查字 190059 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四环生物维权入口)

值得关注的是,2018年12月24日晚,四环生物发布《关于公司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披露原聘请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 2018 年度审计机构,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根据公司未来发展及审计工作的需要,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董事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改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担任公司 2018 年度审计机构。

入驻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的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以及上海汉联律师事务所宋一欣律师表示,初步判断四环生物涉嫌信批违规,受损股民可以提前办理索赔登记。

根据《证券法》和相关司法解释,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赔偿范围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

目前,厉健律师、宋一欣律师正在开展投资者索赔预登记,暂定:在2019年1月7日前买入四环生物(000518),并在2019年1月8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办理索赔预登记。

律师声明:上述预登记条件仅供参考,不涉及任何投资决策和证券买卖建议。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律师费在投资者获赔后再支付。

投资者索赔预登记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证券开户信息查询单、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股票对账单原件(首次买入该股票至今)、详细联系方式。一旦证监会认定四环生物信批违规并作出行政处罚,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可以正式委托律师起诉索赔。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