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太冷 火山直播联合天使之家发起红裤挑战

2019-01-09 08:53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穿红裤献爱心,火山直播联合天使之家发起红裤日公益行动

寒冷的冬季本该是孩子们享受温暖呵护的时候,然而,一些儿童却因为贫困或其他原因只能在瑟缩中过冬。为了让阳光照进困难儿童的生活,火山直播联合北京天使之家在今日共同发起“红裤日”公益行动号召,让大家在1月9日当天穿上过膝红色短裤,唤起对困难儿童过冬的关注,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健康成长。

根据活动方介绍,网友可以通过微博话题分享、火山直播义卖、善款捐助三种方式,参加“红裤日”公益活动。

方式一:1月9日,网友穿上过膝红色短裤出行,发布话题微博#红裤挑战#,上传活动照片并@火山直播官方,分享帮助困难儿童的活动信息和活动理念。活动结束后,活动方会抽取幸运用户一名,送出红裤套装一套。方式二:1月9日15:00,用户通过火山小视频APP观看“火山超级现场”直播,参与限量版红裤套装公益义卖,而最终义卖的款项将会统一捐赠给天使之家,同时直播间也会送出红裤套装一套。方式三:网友可以直接将公益善款捐赠至天使之家捐助平台或儿慈会在线捐助账户。

通过以上三种方式,就可以参加火山直播和天使之家共同发起的“红裤日行动”了。童鞋们赶快准备好红短裤吧,等1月9日一到,穿上红裤出行,回头率一定100%,还能帮助困难小朋友做善事,传递满满的爱心,尤其是本命年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关于此次活动,火山直播活动负责人表示,联合天使之家发起红裤挑战,既是火山直播践行社会责任,为困难儿童做些实事,落实火山热爱生活的企业理念,也是火山璀灿之夜直播盛典的一个重要环节,在新年开年之际送出火力和温暖。未来,我们希望能够将红裤日打造成一个长线公益IP,持久地做下去,将快乐公益的理念推行下去,让公益变成一种习惯。

据悉,此次公益行动,火山不仅联动了天使之家公益机构,还充分启动站内站外多方资源,如参与9日公益直播的主播便是火山站内头部主播阿尼亚塞牛,而在站外,火山联合设计师品牌SBLF硅基生物定制红裤套装进行义卖筹集善款,网友可以在淘宝店搜索“硅基生物”进入专属购买页面进行购买,最终义卖善款会统一捐赠给天使之家用于儿童过冬采暖问题的解决。同时,该活动也得到了火山公会和媒体的多方支持。

1月9日,火山直播“红裤日”即将启程,红裤挑战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