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制药温暖北京,“发现美好生活”理念广受好评

2019-01-08 13:25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林制药温暖北京,“发现美好生活”理念广受好评

作为一家拥有一百三十年历史的日本国民品牌小林制药,其以坚持与药品同等品质管理和制造标准进行产品生产,以及充分发挥品牌自身的制药企业专业性等优势特点,在全球范围创立了亲民、实用、有效、品质的市场共识。

前段时间(12月28日-30日),小林制药曾在北京海淀区复兴路51号的叮当智慧举办了一场线下生活体验馆活动,那三天现场持续人满为患,小林制药旗下横跨化妆品、医药品、保健品、芳香剂等领域的产品以实用性和高品质获得了北京市场的一致好评。正因为市场热情不断及要求再次举办的呼声很高,小林制药决定继续于1月4日-6日在丰葆路88号院1号楼的北京永旺开启北京的第二场线下巡展活动。

“你想到、我做到”是小林制药的品牌理念,而“发现美好生活”则是小林制药的公司理念。在这两大理念的贯彻执行下,小林制药的产品都是以品质、实用等特色引领市场。比如在全球出货量最高的暖宝宝市场,小林制药发挥家居制药品牌的专业性,既提供有防寒系列的即贴贴和暖手系列产品,更有治疗系列的女性生理专用、腰背专用、肩颈专用、膝肘兼用等产品提供,小林制药产品的广覆盖、细分类特点成为其家居制药品牌的独有特色。

同时,在家居生活领域,小林制药旗下的一众产品因实用而被广泛追捧。像清洁护理领域的女性内衣洗剂,芳香防臭领域的一滴消臭元,日用清洁领域的排水管清道夫、冰箱去味剂等产品成为现场爆品。实际这种市场表现不难理解,因为小林制药一直以“倾听消费者的声音”作为产品理念,立志将消费者的需求转化为高质量、高附加值的商品。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专注的发展点在用户日常生活的琐碎小事中,都是那些不太被其它公司重视但却极能提升生活幸福感方面的用户“痛点”解决上。

据悉,小林制药的本次全国线下巡展活动已开启了一个多月时间,此前在西安、广州、成都等地都有过举办并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更有像北京这种市场因用户的拥戴而不得不二次开启的情况发生,而后续还有全国多个城市陆续进行中。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