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网易考拉:加拿大鹅官方二次鉴定其所售商品为正品

2019-01-08 15:55 新京报

来源标题:网易考拉:加拿大鹅官方二次鉴定其所售商品为正品

1月8日,网易考拉发布公告称,经网易考拉内部及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官方双重核查,确认平台所售加拿大鹅为正品。

网易考拉在公告中表示,鉴于加拿大鹅官方给消费者和网易考拉分别出具的鉴定结果不一致,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原则,网易考拉将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将商品原件送至加拿大鹅总部进行实物鉴定。“我们也将尽力与品牌方沟通,争取能有机会和消费者一起到现场监督和见证,并承担由此产生的所有费用。”

网易考拉表示,公司还将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进行投诉,要求约谈加拿大鹅中国代表处,就其在品牌鉴定流程中的不透明、不严谨,向消费者与销售平台致歉。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一名北京市民称在网易考拉自营店购买到一件假Canada Goose羽绒服。根据交易记录显示,该消费者于2018年12月18日在网易考拉购买了一件加拿大鹅Lorette Parka系列中长款羽绒服,共花费5567.04元。

由于在收货后出现衣服线头等问题,该名消费者对羽绒服的真伪产生怀疑,于是其拍摄了防伪商标、水洗标、logo等局部细节,并发送邮件联络加拿大鹅官方验证求证。

2018年12月26日,该名消费者收到邮件回复称,根据提供的图片,该产品不是加拿大鹅正品。其后该名消费者通过某投诉平台投诉网易考拉销售的加拿大鹅羽绒服经官方网站回复为假货,要求履行假一赔十的承诺。

当时网易考拉回应称,接到该名消费者反馈后,网易考拉高度重视,在内部迅速核查供应链凭证后,确认商品采购链路完整可靠,售出的加拿大鹅产品为海外在售的正品无误。

以下为《加拿大鹅官方二次鉴定网易考拉所售商品为正品》原文:

近日,网易考拉接到消费者反馈,对平台所售加拿大鹅品牌(Canada Goose)羽绒服的真伪存疑。我们高度重视,经网易考拉内部及加拿大鹅官方双重核查,确认平台所售加拿大鹅为正品。

鉴于加拿大鹅官方给该消费者和网易考拉分别出具的鉴定结果不一致,网易考拉将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将商品原件送至加拿大鹅总部进行实物鉴定,并尽快公布相关结果。我们也将尽力与品牌方沟通,争取能有机会和消费者一起到现场监督和见证。

以下为详细情况:

1、收到消费者来电反馈后,网易考拉第一时间再次核查内部供应链凭证,确认该商品采购链路完整可靠,售出商品为海外在售的正品。

2、随后,我们与消费者沟通,将其存疑的商品原件送检鉴定。在国家公证机关的监督和见证下,按照加拿大鹅官方要求规范,由公证人员拍摄商品拆解图片,并将商品信息完整反馈至加拿大鹅品牌官方。

3、目前,加拿大鹅官方已回复并确认网易考拉所售加拿大鹅商品为正品。

4、鉴于加拿大鹅官方给消费者和网易考拉分别出具的鉴定结果不一致,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原则,网易考拉将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将商品原件送至加拿大鹅总部进行实物鉴定。我们也将尽力与品牌方沟通,争取能有机会和消费者一起到现场监督和见证,并承担由此产生的所有费用。

5、同时,我们还将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进行投诉,要求约谈加拿大鹅中国代表处,就其在品牌鉴定流程中的不透明、不严谨,向消费者与销售平台致歉。同时,我们也呼吁消费者、行业以及相关主管部门能够一起监督加拿大鹅,督促其完善相关鉴定流程。

网易考拉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正品、坚持对消费者负责。与海外品牌方一起,将更多全球正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网易考拉“假一赔十”的承诺长期有效,我们欢迎全体消费者、市场主管部门及媒体的监督,

谢谢大家。

网易考拉

2019.1.8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