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KFC联手360打造黑客文化体验餐厅 解锁快乐餐硬核吃法

2019-01-08 15:4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8日讯(记者 凤凰)近日,北京肯德基联合360推出的“黑客文化体验餐厅”在王府井、宣武门、学清路三家餐厅亮相。1月8日,在肯德基王府井餐厅里,360安全团队的缩影“守护者联盟”与食客们进行一场有趣的快闪秀,让到场食客体验了渗透“安全防护”的必要性。

KFC

走进位于北京王府井的这家“黑客文化体验餐厅”,科技感画风扑面而来,本以为是来享受快乐套餐,却发现犹如误闯硬核秘密基地,一进门就能感受到强烈的反差感。在餐厅里,可以接受“HACK光挑战”,现场体验黑客技术互动装置“摩斯密码光感应机”。根据提示,利用手机手电筒“输入”长短“光照”信号,即可“破解”对应的摩斯码,60秒内闯关成功将可现场解锁小龙虾汉堡雨,“喂饱”自己的眼球。

1月8日上午,360安全团队的缩影“守护者联盟”空降肯德基王府井餐厅与食客们进行一场有趣的快闪秀。浓缩多种网络攻防技术的队长ANON、手握智能图像识别能力的“电眼”电波小姐姐、擅长近源渗透的“特约情报员”北极狐、安全大脑加持的少女露娜、主攻漏洞挖掘的机械师,和食客们进行“搞怪大合影”“大跳新年守护舞”等互动。

kfc2

据北京肯德基相关负责人介绍,肯德基联合360打造的“守护2019,360‘肯’为你安全”线下黑客文化体验餐厅,是肯德基年轻化主张与360科技文化内核的一次有趣碰撞。全维度科技感布景加之“守护者联盟”漫感画报,以贴近年轻群体的新潮笔触,勾勒出“有一点点酷”的就餐氛围,让消费者收获更多元精彩的用餐体验。未来,双方还将在“跨界营销”层面挖掘更多玩法与沟通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新鲜有效的生活惊喜。

kfc3

据悉,即日起至1月20日,在北京肯德基部分餐厅购买“吮指十三鲜小龙虾堡/卷双人餐”的消费者可获取安全卡套和守护者联盟积木拼装颗粒新年礼。这款安全卡套采用特殊材质,能通过高分子材料从物理上屏蔽NFC读取设备与银行卡的通信,保护银行卡、身份证、门禁卡等内置芯片卡的信息安全。“守护者联盟”积木拼装颗粒,更致力击中大小朋友的“童心”,让用餐体验更新奇有趣。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 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