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保险服务新时代,豆包网入选《2018全球保险科技报告(专题篇)》

2019-01-07 08:22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智享保险服务新时代,豆包网入选《2018全球保险科技报告(专题篇)》

近日,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中国保险与养老金研究中心发布了《2018全球保险科技报告(专题篇)》,在清华五道口本次发布的报告中,作为专注赋能中介的在线保险服务运营商,仅有豆包网等两家来自中国的创业公司荣登全球专题案例库。

其中,豆包网凭借前瞻性的研发投入、卓越的技术产品能力和优秀的商业化表现,成功入选报告中小企业保险专题。这也是今年以来,豆包网继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KPMG(毕马威)中国评为2018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榜单、第四届新金融年会报告中位居2018金融科技五十强之后,再度获得行业知名研究机构认可。

报告以豆包网为企业案例,展示了豆包网研发的AI +SaaS运营服务核心系统,包括社会化营销、智能客服、极速理赔、大数据分析、职域裂变等功能模块,借助豆包网的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中介机构得以实现代理人展业工具、数据获取与智能处理,职域营销等,中小保险公司可实现线上分销,精准触达用户,快速获客,有效提高了转换率,推动跨界连接生态,实现保险和服务的深度融合。

微信图片_20190108180916.jpg

《2018全球保险科技报告(专题篇)》是2018年春季发布的《2018全球保险科技报告》的续篇。作为首部覆盖中国保险科技行业发展趋势的研究著作,《2018全球保险科技报告》对全球范围内的保险科技公司的数字化进程和商业模式进行了梳理和详尽的研究分析,得到了业界热烈反响。

该报告为中国保险与养老金研究中心的研究团队历时一年,走访海内外知名保险公司及保险科技企业,阅读大量文献和研究报告,获取行业内外的相关信息和数据,汇集而成的学术成果出版物。全书共计13万余字,包含37篇案例分析,8篇行业综述,覆盖全球400多家有代表性的保险科技公司。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