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束昱辉被拘 经销商:不影响业务,百姓对咱有偏激想法

2019-01-07 11:24 新京报

来源标题:束昱辉被拘 经销商:不影响业务,百姓对咱有偏激想法

北京市朝阳区一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服务中心经营正常,需要成为会员或经销商的仍可前往办理。

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新京报记者今日联系京津权健直销相关负责人,对方称业务未受到影响。

2019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1月2日,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立案侦查。截至1月7日,已对束某某(男,51岁,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另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据广州日报,权健广东分公司也已停业整顿。

新京报记者从北京和天津直销服务中心负责人处了解到,权健直销尚未受到刑拘事件影响,业务正常。

北京市朝阳区一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服务中心经营正常,需要成为会员或经销商的仍可前往办理。他介绍,加入权健会员需交1068元费用,加入经销商需交7500元。两者收益区别很大,作为经销商,可免费拿货直至额度满7500元,超出额度后以半价拿货。

“我觉得权健是合法的,肯定不违法。权健医院是那么大一个医院,不会有什么问题。”对于权健舆论风波,该负责人称:“哪个医院不出问题?这是老百姓对咱们的一个偏激的想法。”

天津一权健直销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此次风波不会对权健直销造成影响:“现在各大行业抨击权健,同行是冤家,很多人就想整权健。东西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咱也不坑人不害人。负责人抓起来了跟我们没关系,企业还得照样运行,还没有受到影响。”

该负责人在介绍产品时还称:“我们的产品主要是调理,什么病都得调理,谁也不敢说什么病都能看好。”他介绍,目前调理胃和过敏体质的一些产品销量较好。

记者询问经销商,加盟者投入资金后能否要求退费,对方回应称,由于加盟者交钱后会拿到产品,所以不会因为企业风波给加盟者退款。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