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华仕搭载复兴号驰骋香港,一起见证中国民族箱包品牌力量!

2019-01-06 16:45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爱华仕搭载复兴号驰骋香港,一起见证中国民族箱包品牌力量!

近期,正值春节返乡时段,爱华仕携手吉祥物华仔强势入驻全国高铁车联,广告投放在沿海、广九、京广、哈大线、沪昆、京沪复兴号等超大人流量高铁动线,布局春运黄金时段,覆盖北京、上海、香港、深圳、武汉、大连、哈尔滨、南京、广州等城市,相伴亿万个出行的朋友,陪伴大家度过归家的旅程。

我国高铁网络密集,结构完善,快速、准时、舒适和便捷的旅行保障成为了越来越多人们出行方式的首选,也成为商家营销的必争之地。此次爱华仕成功拿下春节营销黄金时间段,不仅是因为高铁广告契合爱华仕产品属性,更是因为爱华仕品牌和产品的保障。爱华仕品牌精神里的匠心工艺、人性化的细节和国际化的品质, 24年来持续保障用户每一次生活旅程,和高铁车联的服务精神不谋而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爱华仕成功投放复兴号列车高铁广告,复兴号列车是连接香港与深圳、广州、北京等一线城市重要纽带,是两地人们出行的重要枢纽。爱华仕此次广告投放,希望匠品梦搭载着复兴号让香港人们更能了解和熟悉爱华仕品牌,感受中国民族箱包爱华仕的品牌力量。另外和复兴号有着不谋而合的理念,复兴号是“中国制造的标准动车组”,以350公里时速载客运行,秉持民族工匠之心,驰骋中国复兴之路,与作为民族箱包的爱华仕有着共同愿景和希冀。

除此之外,爱华仕专利研发的越走越轻系列背包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广大用户,此款背包专为“压力山大人士”设计,内置AW爱轻背负系统,经北京大学体育与健康研究中心验证,在背负重物时这款背包肩部负重减震高达56%,不仅能有效缓冲肩带与人体之间的压力,还能提高背负的舒适性,从而实现让你“越走越轻”的出行效果,非常适合春节大包小包回家的出差人群。

24年来爱华仕坚持品牌打造,积极探索创新营销模式,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打造更多创新、个性化的高品质箱包产品,满足用户生活所需和精神诉求。此次高铁的投放,爱华仕锁定中高端消费出行人群,大面积覆盖高铁路线,不仅进一步扩大了爱华仕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和了解爱华仕品牌。今年春节,你的回家旅程,爱华仕与你同行。

爱华仕箱包,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