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5折天年终盘点:8天累计卖出超568万只大闸蟹

2019-01-05 17:0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民5折天年终盘点:8天累计卖出超568万只大闸蟹

1月5日,苏宁超市2019年首场全民5折天盛大开抢。时值年货节期间,当天的5折天,毫无意外引发全民抢货风潮。而就在同时,苏宁超市也公布了2018年全民5折天的年终盘点数据。数据显示,去年的8场全民5折天,苏宁超市累计销售额突破10亿元。这是什么概念?这些人民币叠起来高达2500米,相当于东方明珠的5倍高!

实际上,作为苏宁超市在2018年成功打造的一大IP,每月一抢的全民5折天除了创造了场场爆满的骄人销售业绩之外,更为吸引了无数粉丝,数据显示,全年8场五折天总共为苏宁超市共带来297万的新买家,这差不多是整个无锡市的人口总数!

除了营收的数据“成果满满”,2018年的全民5折天,又有哪些产品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爆款?拔得头筹的,非苏宁超市主推的爆品榴莲莫属。2018年的全民5折天活动, 80万榴莲党累计买下了100余万只榴莲,堪称上演了大型“真香”现场秀。

除了榴莲,酒水的销售也创记录。数据显示,去年的8场苏宁超市全民5折天,苏宁超市累计卖出的洋河白酒突破12万瓶,超过3万男士在5折天找到了搞定岳父大人的好办法。

男士们忙着买酒,女士们也没闲着。2018年全民5折天,苏宁超市累计销售的美迪惠尔面膜突破30万片。相信敷完面膜的仙女们,现在的肌肤肯定是水当当了。

提到鲜,不得不提到秋季的美味——大闸蟹。去年,苏宁超市战略签约阳澄湖大闸蟹协会,为吃货们提供正宗的鲜活阳澄湖大闸蟹。并在阳澄湖大闸蟹开湖当天,捞起了第一篓蟹。数据显示,仅去年的8场苏宁超市全民5折天,苏宁超市就累计卖出了568万只大闸蟹。其中,就有不少大闸蟹来自阳澄湖。

此外,苏宁超市还累计卖出了超过180万升的福临门压榨一级葵花籽油,超过10万袋三只松鼠夏威夷果,超过307万瓶伊利安慕希酸奶,430多万瓶蓝月亮洗衣液,80多万只杜蕾斯……

巨大的销售数据,实实在在的证明了苏宁超市全民5折天的强大号召力。新的一年,在智慧快消战略加持下的苏宁超市,还将继续强化全民5折天这一IP,引发新一轮的全民抢货风潮,你准备好了么?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