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苏宁2019年将新开500家小店 新增6000个就业岗位

2019-01-03 09:3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3日讯(记者 凤凰) 1月2日,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北京苏宁召开2019年北京攻略发布会。北京苏宁总经理郝嘉表示, 2019年北京苏宁将新开730家门店,其中苏宁小店将再开500家,环首都经济圈的苏宁零售云店将冲刺新开100家,红孩子母婴室将再进驻500家企业,第一家苏宁影城也将在春节前开业。此外,北京苏宁将净增超过6000名员工。

苏宁郝嘉

1月2日,北京苏宁总经理郝嘉发布2019年发展战略。

“2018年吹过的牛都实现了!”1月2日,北京苏宁总经理郝嘉在2019年北京攻略发布会上信心满满地开场,“北京苏宁的目标已经超额完成。”

据介绍,这个超额指的是两个方面,在数量上,2018年北京各类业态门店新开623家。苏宁小店仅用一年就实现从0到500的突破,完成了别的品牌五年没有完成的目标,红孩子企业母婴室180天内开出500家,苏宁零售云开设81家,苏宁拼购日销超过10000单,全年净增员工近5000人。在质量上,2018年苏宁提出了“好服务”,包括 7天无理由退货、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30秒响应、先行赔付等在内的46项服务承诺,带动了行业服务新标准的升级。

郝嘉用“快”总结2018,用“极”开启全新的2019。“2019年我们要对自己更狠一点,不仅要快,要更好、更有效率更有质量的将事情做到极致,实现自我的超越和突破。”郝嘉表示,2019年,北京苏宁将在大开发、营销、服务、人才、生态等方面再次实现自我突破和超越,通过场景互联网零售实现极智发展,利用速度创造绝对的竞争优势。

在2019年的战略里,开发战略是核心,精细化运营是根本,这是智慧零售时代苏宁独具的竞争优势。攻略透露,2019年北京苏宁将新开730家门店,覆盖CBD、购物中心、社区、县镇、企业等多种场景。其中,苏宁小店将再开500家,环首都经济圈的苏宁零售云店将冲刺新开100家,红孩子母婴室将再进驻500家企业,同时第一家苏宁影城也将在春节前开业。“店越开越多,我们对人才的需求也是爆发式增长,2018年北京苏宁全年净增员工近5000人,2019年净增预计将超过6000人。”郝嘉说道,“在很就业寒冬的背景下,苏宁逆势发展纳才,在助力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为全国稳就业提供了保障。”

“2019年我们就是要让苏宁服务真正‘钻’到每一位消费者心里,用智慧零售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做业内最好的服务。”郝嘉说到。

据了解,2019年北京苏宁将加快智慧化仓储、配送网络的升级和建设,重点加快冷链仓、前置仓、小店仓的布局,新建100个前置仓、300个快递点和1200个自提点,在北京主城区,秒达、1小时达、准时达、半日达将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快捷的物流服务。此外,北京苏宁还将进一步加强售后安维及网络能力建设,加快苏宁帮客社区店、县级服务中心布局,为居民提供维修、家电清洗、家政保洁、洗衣、家居改造等各种生活所需服务,消费者还可享受到帮客家打造的"321"服务标准,即3分钟响应、2小时上门、1小时完成服务。

苏宁卞农

1月2日,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在2019年北京攻略发布会上致辞。

“北京苏宁用这样一种速度元气满满的开启2019年,不仅是在集团内起到了表率,相信对北京市场也起到了提振市场信心的作用,对于2019年北京智慧零售主场格局的逐步形成起到了助力。”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说到,“北京市场乃兵家必争之地,纵观北京零售市场的布局,北京苏宁有能力成为最为北京消费者喜欢和信赖的平台”。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