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节怎样过才有仪式感?快来苏宁红孩子给娃买买买

2019-01-02 14:56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春节怎样过才有仪式感?快来苏宁红孩子给娃买买买

喝腊八粥、回乡祭祖、吃年夜饭、穿新衣拜年……春节,是中国人最高的仪式感。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对于育儿家庭可是一个不小的难题。小萌娃需要的东西可不是一点点。奶粉、尿裤、衣服、玩具、手推车,能想到的恨不得全部打包带走。

1月4日-10日,苏宁红孩子开启“新年焕新大作战”主题活动,服纺低至2折起、纸尿裤最低75折、用品最低打6折;设有游乐设施的门店限量寒假卡126元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1月5日当天,到苏宁红孩子门店消费的苏宁金融&浦发银行借记卡新客,支付满199立减100。此外,苏宁红孩子还推出合生元、好奇、感恩、小白熊等多品类爆款单品,家长们可以尽情“剁手”。

除了来自全球的品质好货外,苏宁红孩子门店还为用户匹配精准服务。其中,育婴师为新手爸妈提供母乳喂养指导、婴幼儿抚触、洗澡、脐带护理、主被动操、理发等服务;苏宁邮局,提供门店3公里内极速送货等服务;还有育儿课程、益智、运动开发、亲子关系等互动游戏,让育婴家庭享受最贴心的服务,安心过好年。

年货节期间,苏宁红孩子全国门店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线上电商平台也开启新年换新活动。腊八狂欢大作战、全民宝贝疯抢、福气红包等优惠活动即将重磅来袭,宝妈宝爸们可要提前准备好,抓住机会给娃买买买。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