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投置业—走多元道路,创地产精品,尽社会责任

2019-01-02 10:03 东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投置业—走多元道路,创地产精品,尽社会责任

在改革开放40年这幅壮丽的历史画卷中,商品住房市场成为推进城镇化进程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居住质量的重要载体。在我国住房市场发展的过程中,一大批民营房地产企业成长起来,为市场繁荣发展作出了贡献,京投置业集团便是其中之一。

顺应东风,推进多元化产业布局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城镇人口年均新增1644万人,城镇化率年均提高1个百分点,形成了巨大的住房需求。北京京投置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正处于1998年国家全面推行房改,受益于城镇化红利和改革开放好政策,京投置业集团从最初只有七八个人挤在不到100平方米的民房里办公,发展成为现在拥有8家子公司、涉及房地产开发、投资性房地产经营、高端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房地产信息咨询、工程机械服务、新技术企业孵化器、投资管理等诸多领域,积极响应科技强国、健康中国号召,实施多元化产业布局,并形成形成以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投资管理为两翼,以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多元化产业格局。

找准定位,专注打造精品地产项目

在发展过程中,京投置业集团逐渐找准了企业的核心定位,即专注打造精品地产项目。长期以来,京投置业集团注重建筑质量,合作施工单位多为在行业内领先的优秀企业。对所用建筑材料也把关严格,多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依托统一规划、统一招标、统一配送的标准化运营模式,既确保了产品品质,又有效控制了成本。

其中,开发建设于2002年的日月天地项目填补了方庄地区高档公寓的空白,成为当年东南二环地标性建筑。开发建设于2004年的日月国际项目更是打造出方庄地区的写字楼精品,并因其优异的品质被原北车集团全资收购,现更名为中国中车大厦。开发建设于2006年的汇融大厦项目坐落于北京西站,是地处城市交通枢纽的多功能高端商务综合体, 2009年集团成功推出20余万平米的中南湾住宅项目,以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园区环境获得客户好评。

勇担责任,积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京投置业集团在追求自我发展的过程中不忘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加重视社会效益。集团公司自2007年以来历年被北京市地税局评为北京市纳税A级企业,2008年、2009年、2010年连续三年被北京市大兴区委区政府授予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公司积极的支持大兴区新农村建设,先后投入资金近300万元用于大兴区榆垡镇农村的环境建设,为改善当地环境做出了贡献。集团公司自建立以来先后累计解决就业2500余人,为北京市社会保障贡献了一定力量。

京投置业集团作为房地产业界的一员,力求以饱满的热情与坚定的意志投入到首都新目标、新格局、新体系的建设中去,推进多元化产业布局;将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契合首都发展方向,依托自身优势资源,打造更多精品地产项目;同时,积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实现首都功能的优化、城市宜居度的提高、城乡一体化的加强而贡献绵薄之力。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