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各种上班不开心?全民5折天买起来!

2019-01-01 14:3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拯救各种上班不开心?全民5折天买起来!

新年已经上了两天班了,你去年的节后上班综合征治好了吗?没治好也别难过,毕竟再上一天班,又将迎来周末。更让人高兴的是,1月5日,也就是本周六,苏宁超市全民5折天就要来了!作为2019年第一场抢货狂欢,这次苏宁超市可是诚意满满,各种爆款好货轮番登场,更有每满199减60,最高减300的超值优惠。到底什么最值得买?这些好货,不容错过哦。

眼下,春节已经近在眼前了,不少外出的游子也要开始张罗起带回家的年货。给父亲买瓶好酒,绝对让你成为亲戚朋友眼中的孝顺儿女。1月5日,洋河梦之蓝M3 52度500ml*2瓶礼盒装白酒仅售1069元,还享受每满199减60的优惠,可以说是相当划算啦。

除了给父亲买酒,给爷爷奶奶买瓶纯牛奶补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5折天期间,这款新西兰原装进口的安佳(Anchor)全脂纯牛奶250ml*24盒整箱仅售79元。畅销七十余国家,在新西兰拥有天然牧场,安佳的品质,有保证。

维生素E是延缓衰老的“青春之泉”,长期服用,可祛除黄褐斑、延缓衰老,有效对抗自由基带来的氧化损伤。过年回家,送妈妈几瓶养生堂维生素E,让她坚持服用。那么,即使年后你无法时时陪在她身边,她也能感受到你的孝心。

过年回家,当然还要惦记着家中乖巧的小侄子、小侄女。除了给他们发发压岁钱,好吃的也是不能少的。这款好时巧克力“巨”好运休闲零食糖果巧克力礼盒装就非常推荐,礼盒里不仅有好时在售的各种热门零食,更有价值99元的萌萌兔和69元的限量小黄人玩偶限量送,礼盒还能做成6格抽屉收纳盒。这样的礼物送出去,你绝对就是过年期间当之无愧的孩子王了!

新年新气象,当然要吃新米。这款中粮出品的初萃寒地东北大米,由黑龙江农垦基地直供,经典东北米,软硬爽口,保证让全家人过年期间都能多添两碗饭。

过年期间,总免不了大鱼大肉,肉当然也要吃好肉。5折天当天,苏宁超市生鲜频道为吃货们准备了高品质的阿根廷进口牛腩块。过年的餐桌上,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轮番轰炸,赶紧夹块肉堵上她们的嘴。而且,此款产品还能享受每99减30,叠加2件9折、3件8折的优惠。怎么买最划算?多囤一点就对了!

过年家人团圆、客人来得也多,客厅、餐桌上放着的纸巾用的也更加快了。有经验的主妇,已经早早开始囤纸巾了。1月5日,苏宁超市心相印茶语经典系列 3层120抽*18包抽纸只要39.9元哦,还能享受每满199减60的优惠,赶紧囤几箱备用吧。

如何治好节后上班的各种不开心?如何在过年期间做个贴心小棉袄?如何堵上七大姑八大姨的嘴?来1月5日的苏宁超市全民5折天买买买,就对了!眼下,苏宁超市年货节正在进行中,更多好货,可以前往苏宁超市选购哟。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