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苏宁“三好”年货节上线 春节期间服务不放假不涨价

2018-12-28 11:1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28日讯(记者 凤凰)12月27日,苏宁易购正式开启2019年货节。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此次年货节聚焦“三好”,通过“好年货、好价格、好服务”让消费者过一个放心年。海外洋味、中华老字号、苏福定制年货、春节膨胀红包、福气小镇等诸多货品玩法、全新年味,将在年货节期间一一亮相。

苏宁年货节

春节期间,一系列特色商品将在苏宁易购集中上线,满足消费者采买需求。阿拉斯加帝王蟹、法国蓝龙虾、吉拉多生蚝、阿根廷牛腩、智利车厘子、澳洲鲜奶……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尝遍全球“洋味”。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针对进口生鲜,苏宁采取全球直采购买制,与海外大农场或农产品供应商直接合作,跨境直采,让中国消费者买到全球优质生鲜。

一边利用跨境购优势,广采“洋货”,一边从原产地挖掘中华特色美食。稻香村、韩复兴、广州酒家等老字号带来新年味,常熟鸭血糯、开江大豆笋、中宁黑枸杞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再上春节家宴清单。无法回家过年的人们,则有家乡味道以解乡愁,如盘县火腿、大理野菌子、宾川拉乌核桃等。

同时,苏宁与联合利华、青岛啤酒、好时、洽洽等TOP品牌联手,甄选好年货,独家首发苏福年货礼盒。

苏宁年货节2

年货节发布会现场,侯恩龙分享了一组“TA经济”大数据,这组数据显示,颜值经济、直男经济、养生经济、宠物经济,或将成为2019年年货节的消费新热点。基于此,苏宁在年货节期间推出KIKO小黑管、小佩宠物智能温控窝、任天堂 SWITCH 游戏机皮卡丘限定版、北鼎养生壶等超级新品,进一步挖掘新生代年轻消费力。

腊八和小年是苏宁年货节的核心爆发节点,侯恩龙透露,2019年1月8日、1月10日、1月11日安排有三大主题日,这些日子购物很划算。针对春节吃玩宅乐等场景,1月14日到1月28日推出四大苏福周。此外,超1亿购物补贴、3000万分期免息助力任性剁手,享价保贵就赔更为消费者吃下定心丸。

红包大战已成春节营销标配。2019年1月28日再次上线的“膨胀红包”。记者了解到,升级版膨胀红包玩法简单更有趣,包含趣味图片送祝福等形式,膨胀倍数也比去年更大。

苏宁年货节3

每逢春节,快递、家政保洁就进入涨价模式。侯恩龙现场承诺,年货节期间,苏宁服务不放假、不涨价,包括物流运费、家政保洁、家电维修等。

此外,苏宁物流为广州、北京、成都等城市的返乡人群发放10万张免邮券,让返乡人做“甩手掌柜”。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