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运动点燃激情 拼搏成就梦想 2019整装出发”中冶天工集团运动迎元旦

2018-12-27 14:2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27日讯(通讯员 单  晨)为持续打造“天工·家”文化,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12月26日,中冶天工集团举办了“运动点燃激情  拼搏成就梦想  2019整装出发”喜迎元旦趣味运动会。活动设置无敌风火轮、摸石头过河、巨人脚步、乒乓球接力以及拔河五个项目,共计70余名员工组成7支代表队参加活动,营造出了“趣味赢快乐,运动促健康”的和谐氛围。

同呼吸,共命运。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一二!一二!”的口号声响彻全场,“加油!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充分展现了天工人“聚焦目标、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改革开放再出发,追梦路上再启程。整场活动,天工人饱含着“2019整装出发”的澎湃激情,充满着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以“趣味运动”为载体,用热情、激情展示中冶天工“改革不止步”的央企形象。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让他们在“埋头苦干”之余舒活筋骨,在“辞旧迎新”之际再添活力。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诠释“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铆足精神、开足马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续写天工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为建设美好天津而不懈努力。2019,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