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权健称连续3年直销业绩内资第一 去年仅纳税3500元

2018-12-27 08:44 第一财经网

来源标题:权健称连续3年直销业绩内资第一 去年仅纳税3500元

一篇《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将权健集团推到了公众眼前。该公司官网介绍称,自2015年起,权健集团连续三年蝉联中国直销企业业绩排行榜内资企业第一名。但第一财经记者查询资料发现,2017年权健集团营业总收入0元,纳税总额0.35万元。

该公司官网介绍称,权健集团始于2004年,横跨医疗行业、中草药行业、保健品行业、中医药化妆品行业、金融行业、机械行业、体育行业等诸多领域。记者查阅公开资料发现,权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权健集团”)注册资本40080万元人民币, 信用风险分类良好。股东束昱辉持股比例51.10%,实缴出资额20480万元。束长京持股48.9%,实缴出资额19600万元。

在投资版图上,权健集团共投资了23家公司。其中涉及体育、电子商务、文化传播等类型。此外,企查查信息显示,束昱辉关联34家公司,控股企业达52家。束长京关联22家公司,控股2家企业。权健集团关联风险为48条。

权健集团企业自行公示的2017年年报显示,2017年营业总收入是0元,利润总额和净利润数额一样为6952.82万元,纳税总额0.35万元,从业人数是 1个人。2016年度报告显示资产总额54582.6万元,净利润-96.19万元,纳税总额-96.19万元。

权健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上图)、2016年报

值得注意的是,权健集团持股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4500万元人民币,显示为高新技术企业。

企查查显示,这家公司自身风险37条,关联风险20条,曾因产品责任纠纷案被起诉,以及因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案由被起诉,并因对发布虚假广告被处罚过。

记者在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发现,12月25日公布的 《关于2018年度保健食品生产企业量化分级管理评定结果的公告》,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量化等级符合B级标准。

据了解,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制定了2018年天津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量化分级分类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保健食品生产企业量化分级分类管理工作。依据《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及日常监管情况,通过准确、公平、公正的综合评价,将企业量化等级分为A、B、C、D四个等级:A级为诚信企业,B级为基本诚信企业,C级为警示企业,D级为失信企业。企业量化等级实行按年度评定,实施动态管理。

此外,在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25日公布的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HACCP)管理体系认证结果的公告》,上榜《2017年度天津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HACCP)管理体系获得认证企业名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未继续获得2018年度的认证。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