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唇超级品牌专颜FOCUS&FACE重磅发布 引爆年末激情盛宴

2018-12-26 17:17 消费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红唇超级品牌专颜FOCUS&FACE重磅发布 引爆年末激情盛宴

12月23日,中国领先的社交零售科技赋能平台小红唇在重庆市悦来温德姆酒店会议中心举行了超级品牌“专颜FOCUS&FACE”品牌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丽女性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小红唇超级品牌战略的扬帆起航,同时也在小红唇的助力下让美丽事业绽放光彩。

小红唇创建于2014年,先后获得LG集团、龙湖地产、华策影视等知名投资机构和企业的投资,目前已完成C轮融资,公司估值超20亿人民币,平台注册用户超2500万,已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社交零售科技赋能平台。

在此次发布会现场,不仅云集多位行业大咖、创业先锋代表,以及小红唇创始人&CEO、专颜品牌创始人姜志熹先生,小红唇创始合伙人、社交电商总裁梁碧涛先生,小红唇超级品牌专颜focus&face联合创始人彭雪女士,更邀请了肽都集团首席科学家、中国小分子活性肽行业科研第一人张晓东博士,为与会嘉宾现场解读专颜品牌的技术实力。

据了解,张晓东博士是中国小分子肽研究第一人,中国第一个突破合成技术难题的科学家,先后获得胶原蛋白肽、小麦胚芽肽和多个中药肽等20多个小分子肽的国家专利,牵头斥巨资数亿建立了中国首个生物活性肽的科技产业园,被誉为中华肽斗,也是专颜产品的主要科学家。在发布会上,小红唇创始人&CEO姜志熹先生与张晓东博士进行了签约仪式,标志着小红唇与中国生物活性肽科技产业园合作成功!

此外,发布会当天的晚宴上,小红唇还特邀全能音乐创作人、导演、超级男神吴克群助阵献唱,以及超燃人气乐团“打扰一下”引爆全场,专颜晚宴俨然成为一场澎湃的年末激情盛宴!此外,吴克群还为专颜品牌发布送来祝福,并强烈支持和看好小红唇的美丽女性事业,他希望将有更多女性在小红唇的助力下实现幸福人生!

随着中国女性精致生活与时尚意识的觉醒,她们对美容产品的需求不断提升,尤其是对“内服美容养颜”产品的消费观念已经形成。有数据线显示,未来中国的内服美容养颜产品市场将步入高速发展期,小红唇正是看准这一市场机遇,在该市场初现蓝海之际强势进军内服美容养颜领域,重磅投资孵化了“专颜FOCUS&FACE”品牌,并以强大的品牌背书和品质再次为女性创业赋能。

其实,专颜品牌在内测阶段就已受到社交电商领域多位顶级大咖的强烈认可,业内营销精英也对专颜未来的市场行情非常看好,更凭借顶级品质与大好的市场发展前景,获得了龙湖地产董事长吴亚军、华策影视董事长赵依芳等众多优秀知名企业家的鼎力推荐,这也就意味着专颜品牌将成为女性创业的不二选择。

据了解,专颜品牌是小红唇团队历时近2年研发,与中科院过程研究院强强联手打造的品牌,旨在为女性提供健康和安全的高品质内服养生产品,意在帮助女性重建肌肤内在生命力。据悉,专颜品牌技术研发工作全部由中科院承担,研发成员技术水平全球一流,经过反复试验最终完成研发。专颜首款产品“燕窝胶原蛋白肽百香果饮”平均分子量小于500道尔顿,胶原蛋白“肽"真正实现细胞级吸收,吸收率高达99.9%。可以说,专颜真正打造了世界顶级的胶原蛋白肽饮品,领跑行业,重塑新标准。

除此之外,小红唇创始人&CEO、专颜品牌创始人姜志熹还赋予了专颜助力国货崛起的责任,他表示,打造新国货是当代民族企业的历史使命,专颜要做的就是世界领先水平,作为中国人,我们坚持的“新国货”一定是优选全世界最优良的原料!我们有责任让更多人为中国制造骄傲!

依托中科院研发技术,实施美妆新国货战略,打造民族国货品牌,肩负助力女性实现美丽健康事业的历史使命,完成企业自身的发展目标和价值。基于此,小红唇正在全力布局助力女性实现美好生活的事业,为女性提供一整套美好生活解决方案,小红唇专颜品牌也凝聚了整个小红唇团队的心血,必将铸造颠覆内服美容养颜领域固有格局的高端品质。小红唇“专颜”品牌,将让更多女性从内到外变美,开启有钱、有颜、有爱的幸福人生,实现人生财富梦想,铸就小红唇与美丽事业合伙人们的双赢局面。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