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实探权健总部:千人直销大会今日举行 束昱辉将现身

2018-12-26 14:35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标题:实探权健总部:千人直销大会今日举行 束昱辉将现身

一名来自山东高密已经加盟权健公司五年的人士表示,他们都来自权健集团“尚德系统”,准备参加今日将举行的“权健集团尚德系统启动大会暨荣耀盛典”。她还透露,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今天中午也将亲临会议现场。

今日(12月26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赴天津武清,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权健公司)总部进行探访。在昨日被丁香医生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质疑传销和安全事故频发后,今天权健公司仍正常办公,公司总部还将于中午举办直销体系的加盟商大会。

早上8时,记者抵达位于天津市武清区权健道1号的权健自然医学(天津)产业基地,这里也是权健公司和权健集团的总部所在地。记者所乘出租车驾驶员介绍,据其了解,权健公司目前已将业务逐渐转移至其华东总部所在地盐城,他的家人此前也曾是权健加盟商。

而在权健公司,《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进入厂区大门时没有受到任何阻拦也没有被要求登记。记者观察到,权健公司总部是一个集办公、生产、物流、餐饮住宿于一体的园区。

在权健公司总部的酒店中,大约有200名身着不同文化衫的加盟商在参观权健公司文化墙。一位来自自西安的中年男子介绍,他们这些加盟商或者正准备加盟的人员,昨天晚上由全国各地赶来,约有2000人,准备参加今天中午举行的大会。

另一名来自山东高密已经加盟权健公司五年的人士则表示,他们都来自权健集团“尚德系统”,准备参加“权健集团尚德系统启动大会暨荣耀盛典”。她还透露,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今天中午也将亲临会议现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前往权健公司总部礼堂发现,这个可容纳2000人的礼堂正在为中午的活动进行彩排。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