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创和梓“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发布 12家企业将于凤凰谷论坛启动上市

2018-12-25 10:03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清创和梓“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发布 12家企业将于凤凰谷论坛启动上市

第二届钱塘江论坛谢幕不久,12月28日,杭州又将迎来一场大咖云集的高峰论坛——首届【凤凰谷· 中国梦】千人论坛。该论坛经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杭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指导,由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主办,杭州钱塘智慧城管委会、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以及浙江清创和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据主办方介绍,作为年度经济盛宴,届时,首届凤凰谷论坛将邀请浙江省省市级领导、知名经济学家、百名境内外金融机构代表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到场。论坛以“一亿中流·智慧钱江”为主题,集群到场嘉宾,旨在共同探讨企业如何走向资本市场,通过产融互动转型升级,提振企业家信心,共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除了邀请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首届凤凰谷论坛将同期举行“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发布会,在千余名嘉宾的见证下,发布全国首个“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

据悉,“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由浙江清创和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依托全国知名的创新产业转化平台——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与全国最大的产业全要素赋能平台——和梓创实集团。该加速器以“一亿中流”高成长企业(销售收入或估值介于千万级至亿元级之间,具备着高成长性、在各自领域的赛道上拥有自己的独特性,且能实现持续盈利的优秀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凭借强大的股东实力、优质的团队、丰富的产业资源、突出的资本运作能力,为入驻企业提供商学社群、战略定位、资本赋能、产业链接、上市加速的全要素赋能服务,也是全国首个“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

基于完善的政策指引和优秀的赋能能力,目前,清创和梓“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已获得不少企业的青睐。此次论坛上,随同“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发布会,将会有12家来自各行各业的“一亿中流”企业依托该加速器的全面赋能服务集体启动IPO计划。这些企业均背负着共同的使命,就是走向资本市场,发挥“一亿中流”企业的中流砥柱角色,为民营经济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深圳市路演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路演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路演中”),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领先的致力于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的互联网精准路演服务商。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一套丰富的数字化投资者关系管理工具,能够为上市公司及企业端提供面向广大专业投资者快速高效的线上线下路演解决方案。

据介绍,路演中至今已举办路演超过3000场,单月路演运营量超200场,已经逐渐成为了越来越多的A股、港美股上市公司面向大中华区专业投资机构的优选服务商。

  浙江华特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华特装饰是成立于2002年的一家老牌建筑物外饰面系统服务商,坐标杭州,于2017年成功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71105)。致力于新建筑外饰面系统、老旧建筑翻新系统、地坪系统及精装修系统四大服务版块的产品研发、生产、设计、施工、维保等一站式服务。华特装饰是浙江省“凤凰行动”计划当中的重点培育企业,于2010年、2016年分别成为上海世博会、杭州G20峰会的外饰面系统施工服务商。

  深圳市优美时尚形象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优美时尚形象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形象管理顾问式服务、场合着装整体解决方案于一体的现代化服饰美学企业,旗下经营管理UMISKY、YOUNG两大女装品牌。优美世界以“自营+加盟+入驻”的渠道建设模式,并采用“大型尊享会所店为核心、品牌入驻强强联合、快速开拓全国市场。迄今为止,优美世界已有近400家店铺遍布全国。

浙江睦田消防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浙江睦田消防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重点培育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灭火剂、灭火器、固定智慧灭火系统、微型消防车等产品。睦田消防是”一亿中流”企业的典范,在其专门领域的赛道上,掌握了关键原料生产技术、最终产品的配方技术及生产技术,建成从上游精细化工原料生产到下游灭火剂及灭火器成品灌装的全产业链条,原料及最终产品全部国产化,可以完全摆脱对进口核心原料的依赖。

  深圳市筑梦之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筑梦之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筑梦之星”)是全球共享办公领先品牌,致力于打造集孵化、产业、办公于一体的IPO企业总部孵化基地。筑梦之星致力于搭建“创新+智能+生态”的办公环境,对接“科技研发平台+传统产业升级+市场联动”的产业链,构筑“一站式服务+生活管家+人才聚集”的企业之家。目前已布局全国共计20余座城市,拥有高标准6.0版本孵化基地,20万+企业家生态圈,2000多全球城市专业合伙人团队,迅速实现各种产业资源快速整合,加速产城融合和高端业态生态化。

  非常务实商学院

非常务实商学院是专注于“一亿中流”群体转型升级的商学院,也是针对“一亿中流”群体的“产业全要素附能平台”,为“一亿中流”群体提供商学培训、战略定位、上市加速、IPO产业园及政府资源对接等服务。发展的十余年间,一直践行精打细磨最适合企业成长与发展的实践课堂与训练系统,广受学员热捧,社群遍布中国民营经济最发达的江浙广片区,陪伴超过2000家企业从小做大,覆盖超过50个细分行业。

 众投邦

众投邦是全球新兴产业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平台于2014年上线,定位于新三板VC期股权众投,主要通过领头(GP)+跟投(LP)的模式帮助拟挂牌或已挂牌新三板的成长期企业进行股权融资,同时,努力从平台、资源、人才等多个方面支持企业后续发展,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据介绍,目前在互联网非公开私募股权行业,众投邦全国排名前三;全国股权众筹平台评级,排名前十的股权型平台仅2家,其中所有指标均在A以上的只有众投邦。

  北京合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合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企业SaaS领域的云创新,运用领先的互联网应用技术,为企业提供企业订购、报销管理、费用控制等一体化的SaaS产品及服务,从而为企业提供有效的费用管控和业务决策支持。其核心产品易快报已为超15.6万家企业带去移动互联网时代电子化报销费控方式,并以绝对优势的市场占有率,连续3年引领电子化报销费控行业。

  杭州拾贝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5年10月的拾贝,致力于通过独创的基于知识产权社会共治理念的立体保护体系,以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区块链等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推动知识产权行业共享生态圈建设和产业知识产权授权许可、交易、集中运营及转化,创新以产业知识产权为要素的园区招商运营新模式和科技大市场运营模式

  杭州工互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工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是国内智能系统软件在全球大量应用的典范。于提供生产线智能过程控制系统,自主研发的iPlant系列软件产品,依托工业物联网,深度结合制造工艺和质量控制,正不断助力企业数字转型,以数据为中心,将越来越多的生产线升级到工业4.0。客户集中于全球顶级制造商,如ZF、LS AUTOMOTIVE、BORGWARNER、LEAR、汇众汽车、航天机电等,成为全球600多条生产线的“神经系统”。

  浙江展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展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千整合发展线上线下资源,重构“人、货、场”三要素,在2018年推出了—个全新的共享新零售模式产品“零零派”,线下零零派与线上圈播以及网红主播的相互结合,可以很好地为品牌展示最佳效果,对于购物中心来说能吸引流量,也能让活动内容更丰富。零零派是以天下皆为“圈”的理念,为用户和商家提供线上线下、渠道、媒体和平台的全方位营销和推广,是新零售赛道上的一个亮点选手。

  隅田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隅田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创建,是一家专注母婴用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零售公司,线上通过会员口碑裂变获客,线下通过连锁门店运营,他们以独有的会员制电商模式,以及对核心品类产品(纸尿裤)的供应链垂直整合,逐步建立起在全球市场中差异化的产品结构优势,据介绍,隅田川在两年时间里,线下品牌专卖店签约及开业达到3600余家,覆盖3500余万会员。

此次论坛上,12家企业将借助此次发布会集体启动IPO计划,更好地完善自身业务,早日走向资本市场,更好地为民营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