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太平洋咖啡再出创新举措 试水“自烘焙”

2018-12-25 14:33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太平洋咖啡再出创新举措 试水“自烘焙”

中国网财经12月25日讯(记者 段思琦)12月24日太平洋咖啡在北京国贸推出首家自烘焙旗舰店LUXE。这家店的正式落地,意味着咖啡行业拥有了可供消费者深度体验咖啡制作流程的专业空间,也意味着太平洋咖啡继推出子品牌“咖艺空间”Brew Bar之后,在咖啡领域取得的又一个创新成果。

太平洋咖啡首家自烘焙旗舰店LUXE

据LUXE的项目负责人介绍,LUXE源自“Affordable Luxury(轻奢)”,同时也表达了太平洋咖啡开启“轻奢态度、精致生活”的新征程。“在LUXE我们希望通过‘形、声、闻、味、触’五感,为每一位到店的顾客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个性化的咖啡消费体验,让咖啡成为大家的兴趣。”在新店开业前夕,记者从太平洋咖啡了解到,“专业”和“精致”是太平洋咖啡赋予LUXE的定义。

咖啡从何而生?其背后是否有感人至深的故事?想要更懂得一支咖啡豆,莫过于亲自来烘焙它。记者了解到,在LUXE就可以让消费者通过“咖啡学院”中的课程,不仅可以学习并亲自烘焙咖啡豆,也可以将自己制作的咖啡豆制作成手冲咖啡新店开业现场太平洋咖啡工作人员对记者讲解到。

现场体验了自烘焙咖啡后的刘女士表示:“我是一位咖啡忠实爱好者,不同烘焙度的同一种咖啡在口感、味道上面完全不同,我刚刚点了蜜处理的埃塞俄比亚夏奇索的手冲,LUXE的烘焙区可以依据我的喜好调整他的烘焙程度的,真是太棒了!”

记者在现场还了解到,消费者不仅可以在LUXE享受自烘焙咖啡带来的乐趣,还可感受到数字化运营带来的全新消费体验。在这家店内由智能货架、自助点餐等等一系列数字化运营的,其本质上也是为了能够让消费更便捷、更智能、更有趣,消费不再单单是一个支付过程,希望借助这些智能化设备将消费体验再升级。

据《2018咖啡行业研究报告》内披露,目前全球咖啡市场规模约12万亿元,近几年全球咖啡消费量呈现稳步增长态势,而目前我国咖啡市场规模约1000亿元,仍处于初期阶段,大多数用户的咖啡饮用习惯尚未养成。

业内专家表示,“咖啡行业下游环节的价值贡献占整个产业链的93%,属于高利润区,太平洋咖啡的此次创新模式无疑为我国咖啡行业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思路,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只有敢于创新的企业,才能在市场厮杀中拥有立足之地。”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