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oneer派安盈直击跨境支付痛点,实现资金的高效流转

2018-12-24 14:56 消费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Payoneer派安盈直击跨境支付痛点,实现资金的高效流转

2019 年 1 月 1 日起,一系列关于电商的新政将正式实施,新的政策下达给电商业尤其是跨境电商提供了新的挑战和机遇。作为跨境电商行业的主体,每一个跨境电商企业和卖家都会面临很多的挑战和难题,比如资金的管理和运作,而拥有一个高效流转的资金运作非常重要,国内专注于跨进电商收款的Payoneer派安盈就能解决这样的挑战,让你更好地将自身业务做大做强。

(Payoneer派安盈)

2005年成立于美国纽约的Payoneer派安盈是第一个进入到中国市场的跨境支付公司,合法取得美国五十个州的资金转移许可。据悉,Payoneer派安盈在全球的用户达到400万,覆盖的国家达到了200多个。

针对Wish平台卖家的现金流痛点,2017年,Payoneer派安盈就率先推出提前放款服务,是跨境支付行业里第一家推出此类产品的服务商。一年多来,派安盈不断尝试,从提高额度和扩大服务人群入手,积极优化产品。到2018年,提前放款服务已成功引入市场,最低月费率低至0.6%,以最低费率获得充足运营资金,切实做到帮助卖家解决资金的流动性问题。

Payoneer派安盈也和多平台有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一个可以实现高速、快捷、 透明、低费率的一站式服务窗口,让跨境收款不再麻烦。

此外,Payoneer派安盈也以收款为基础,通过串联起跨境电商上下游的产业和企业,让买家用账户余额就能直接全球的支付服务商与供应商费用,一站式的收付款解决方案,让整个产业链更快更高效地运转。

Payoneer派安盈直击跨境支付的运营痛点,为用户提供最及时的运营资金,让资金充分高效地流转,让跨境电商行业不再难做。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