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动科技赴广西“卖身”,支持脑瘫慈善事业

2018-12-24 09:32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萌动科技赴广西“卖身”,支持脑瘫慈善事业

12月21日,第九届“爱佑安琪”慈善交响音乐会于广西首府南宁奏响。和过往八届一样,“爱佑安琪”的全部售票收入,除支付基本筹办成本外,余额将全部汇入知名慈善机构“安琪之家”的银行公共账户。不同的是,本次音乐会义卖区除了青年中心学生作品的积极参与外,还到访了“一位神秘嘉宾”-萌动胎心胎动检测贴。

萌动现身“爱佑安琪”慈善音乐会

仅重15g,比1元硬币大不了多少的萌动,可谓是“小身材,大作为”的典型:它能够通过同时记录胎心曲线和胎动次数,帮助孕期妈妈实时了解腹中宝宝的健康情况和动态。不仅如此,考虑到孕妈人群的第一顾虑点是安全,萌动团队全新开创了被动式听诊器技术,使产品如同一只小耳朵般静静聆听孕妇肚子里的声音,再通过人工智能算法过滤掉肠胃蠕动、脐带血流等杂音,为孕期妈妈还原胎心音,并帮助她们摆脱了额外多普勒能量波照射的困扰。

看起来孕期检测产品萌动和安琪之家联系甚微,但实际上,作为中国知名的民间慈善机构,“安琪之家”砥砺前行16年,始终不渝地为脑瘫儿童提供康复教育与大众融合等社会化服务;而“萌动”的使命之一,正是陪伴孕妈妈共同对抗引发脑性瘫痪的一大元凶:宫内缺氧。

“萌动”和“安琪之家”结缘于今年4月WeWork在上海举办的全球创造者大赛,萌动斩获中国赛区新兴事业奖,安琪之家则将中国赛区非盈利事业奖收入囊中。WeWor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曾在大赛开场致辞说过,让创造者紧密相连,彼此鼓舞,创造出的将是’1+1=11’般的巨大力量。而安琪之家和萌动此次合作更是印证了他的说法。

萌动“卖身”成功

行虽微小,而善心乃大,本次音乐会义卖,萌动成功“卖身”,所得款项全部用于为安琪之家事业助力。萌动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感谢WeWork连接创造者们,激发协作,而创造者们的使命则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社区和世界更加美好,做出贡献。正如音乐会主题“有爱一起走”,萌动会继续努力,陪更多家庭,走得更好更远!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