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欢乐跑深圳收官,匹克高科技跑步装备获高度评价

2018-12-23 17:03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欢乐跑深圳收官,匹克高科技跑步装备获高度评价

12月22日上午8时30分,数千位跑者相聚“鹏城”,参加由匹克体育赞助的“2018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深圳站比赛。这是“2018欢乐跑”的第七站赛事,也是这项国内唯一“国际田联10公里铜标赛事”、“田协金牌赛事”的年度收官之战。

2018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2月份从广州开启,体验了苏州的风景如画,也感受过厦门的静谧与美好;既能与上海的国际化都市风情融为一体;又能与重庆的山城文化相得益彰;赛事最终在12月的深圳完美收官。欢乐跑的创办,为国内广大热爱运动的跑友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平台,也见证了无数跑步爱好者从初阶新手到中高阶跑者的晋升之路。

欢乐跑赛事致力于通过健康运动带给大家快乐,与此同时,其鼓励跑者通过跑步发现更好的自己的理念也获得匹克体育的高度认同,双方因此在今年进一步加强了合作。从广州到深圳,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在欢乐跑的跑道上,超过50000名跑友身穿匹克装备完成了人生第一个10公里跑。正是基于这种与跑者之间不断加强的深度体验式营销,让匹克的高科技跑步装备逐渐成为了越来越多跑友的首选,并收获高度评价。

跑步产品作为目前匹克体育销售占比最高的品类,近年来也成为品牌最为重视的市场细分领域。经过几年在跑步市场的深耕和不断发力,跑步已成为匹克体育除篮球之外另一重要发力点。除了在专业性方面产出更多贴合跑友需求的装备,匹克体育还不断地通过研发,加强产品的科技含量,以核心科技作为与跑者沟通的重要“利器”,从而获得跑者的认可。

今年匹克体育推出的量产版3D打印跑鞋——悦跑3D-PLUS,这项主打精准定制化特点的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跑者的青睐,产品在短时间内宣告售罄。而于12月重磅推出的全新自适应科技跑鞋“态极1.0”,更是在线上发售后51秒便宣告售罄。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表示:“跑步运动坚持不懈的精神和匹克品牌文化高度契合,匹克将会持续保持对路跑赛事的支持,为跑者持续提供高科技含量、高性价比的产品,帮助跑者收获跑步乐趣,并完成赛道上的一次又一次突破。”

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品牌,匹克始终以消费者对市场的需求为发展基础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在未来,匹克仍会在跑步领域持续发力,还将推出更多专业化和科技化的跑步装备,为更多跑友提供更细致而全面的服务。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