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客荣膺新京报2018标杆地产企业 平台升级服务赋能行业获赞

2018-12-23 15:01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安居客荣膺新京报2018标杆地产企业 平台升级服务赋能行业获赞

近日,在新京报组织的2018标杆地产企业评选活动中,安居客获选年度标杆企业奖项。能够获此荣誉,正是由于58同城、安居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用户第一原则,在基于数据流量优势、产品更新迭代能力充分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持续助推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

全方位保障用户找房安全 加速房产经纪服务升级

2018年以来,58同城、安居客由信息流量平台升级为生活服务平台,不断从房源真实性、提升效率等方面对平台服务进行全方位升级。为推动房产信息服务安全可靠、智能高效,58同城、安居客倾力打造包括房源全息字典、58房产服务神奇分、安选在内的三大产品保障体系,为用户提供更真实可信赖的看房体验。

为给找房用户提供基础数据保障,安居客构建国内首个共享房源数据库——房源全息字典,将全国640多个城市、55万个楼盘小区、2.5亿户室房源信息纳入其中,有效提升了房源信息准确性。另一方面,房源全息字典使房源信息与经纪人信息实现贯通,可为经纪人树立明确的从业标准,从而激励他们主动锻炼专业技能。

与此相辅,58同城、安居客全面打通58房产服务神奇分,通过对企业、经纪人进行行为核验和评价,帮助用户快速筛选优质服务提供商。截至2018年6月,58房产服务神奇分参评范围已覆盖130万经纪人、5万家经纪公司,日均用户评价量高达20万条。

此外,58同城、安居客还推出了“安选”系列服务,覆盖选房、看房、签约、交易、过户等买房全流程,在为用户免去担忧的同时,推动房产经纪人为用户提供更周到服务,从而净化行业环境。据了解,安选服务上线以来已帮助超40万人找到满意真房源。

优化内容建设与科技创新 升级供需两端交易服务体验

在58同城、安居客看来,无论是三大产品保障体系,还是提升经纪人服务质量,都会升级用户在整个房产交易过程中的体验,优质的内容服务和科技创新亦是如此。

在内容服务上,58同城、安居客实施大内容战略,通过聚拢房地产行业大V、KOL,以及地方头部的优质创作者,并予以扶持,从而为平台、行业带来更多优质内容。针对传统经纪服务中内容单一、沟通成本高等问题,58同城、安居客陆续推出有料频道、直播看房等全新内容展现形式,为用户提供置业指南、政策盘点、楼市话题、小区评测等方面的内容服务,其中安居头条聚合了房产行业内专业意见领袖的优质内容,帮助用户深入了解楼市风向,辅助用户做出决策。

随着生活服务平台模式逐渐成熟,用户与经纪人、商户多方从中获得了更高效、便捷的体验。58同城、安居客率先引入人工智能3.0时代产品临感VR看房,通过人工智能3.0时代的VR看房技术为用户真实复刻房源实景,解决用户遇到的时间、空间成本高等难题,从各维度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安居客此次获评新京报2018年度标杆企业是平台得到用户和行业双重认可的表现。未来,58同城、安居客还将不断尝试通过全新互联网技术,解决行业痛点,助推行业生态链各方资源得到更加充分的利用,并引导整个房地产行业向着规范、有序的方向健康发展。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