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年登榜 云集斩获2018金芒两项年度大奖

2018-12-23 14:41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连续三年登榜 云集斩获2018金芒两项年度大奖

12月22日晚,“聚焦数字经济,致敬创新力量”——杭州银行2018「金芒奖」年度创新创业颁奖盛典在杭州电视台隆重举行。会员电商引领者云集继2016年、2017年蝉联金芒奖“十大创业企业”之后,今年斩获“2018年度十大创新企业”,并成为“2018年度创新企业”的独家获奖企业。

云集连续三年登榜金芒奖,今年斩获“2018年度十大创新企业”

本次盛典由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与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旨在聚焦杭州创新创业发展,挖掘数字时代新生创新力与潜在推动力。盛典汇集最前沿的创新团队、专注价值的投资机构,以及最卓越的创投领袖,获奖企业总估值超1030亿元,引领杭城创业浪潮;获奖投资机构管理基金总规模接近1100亿元,为挖掘更多数字经济创新企业蓄势待发。

据悉,本次盛典奖项由国内一线机构合伙人、知名媒体、相关领域业人士组成豪华评审团,对2018年杭州数字创新生态发展变化进行全面性回顾与建设性总结。其中,云集连续第三年登榜金芒奖,今年与曹操专车、点我达、兑吧集团等行业黑马共同荣获 “2018年度十大创新企业”,云集高级副总裁张铁成代表企业上台领奖。此外,作为唯一当选企业,云集更是荣获“2018年度创新企业”压轴大奖, 由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云集斩获“2018年度十大创新企业”,云集高级副总裁张铁成出席领奖

云集荣获“2018年度创新企业”,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右)出席领奖

云集斩获2018金芒两项年度大奖,得益于持续的爆发式成长以及在电商领域不断创新进取的步伐。云集从 2015 年 5 月 App 正式上线至今,一直在持续优化供应链,提升用户体验,探索新业务形态,力争通过不断的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生活,通过不断去感知商业环境、用户需求和技术变化,寻求发展突破口。投身会员电商新战场的云集,持续在科技赋能、数字化升级、协同用户等方面开拓创新。今年5月2日,云集正式入驻Geek+智能仓,也标志着目前国内会员电商领域首个大型自动化智能仓储库——云集智能仓正式启用。大数据方面,10月27日,云集签约阿里云布局技术升级,借助阿里云,实现物流、仓储、服务、数据库等在内的平台性能不断升级。

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接受采访

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获奖后表示,云集获得的成绩不仅得益于“零售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各行各业出行、医疗教育等等领域数字化”,还得益于凝聚在云集的每份个体力量。云集的愿景有两点:服务一亿家庭消费升级和创造500万新环境下的创业和就业机会,解决需求和供给的矛盾,让供需的连接和互通更高效。

党的十九大报告充分肯定了数字经济对经济结构优化的深远影响,曾指出: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副总编辑徐国银在致辞中提及,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的发展,极大促进了传媒产业转型,不断丰富着杭州的创新创业生态。金芒奖正是通过对云集等优秀创业企业及个人的表彰,为广大创业企业分享在新经济、新电商、新零售浪潮中的发展经验。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