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引领行业变革,获拉勾网年度TOP雇主大奖

2018-12-22 16:06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贝壳找房引领行业变革,获拉勾网年度TOP雇主大奖

近日, 国内专业互联网招聘平台拉勾网在北京举办“2018年度TOP雇主颁奖盛典”。贝壳找房凭借互联网居住行业的品牌影响力、优化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突出成果,在40多万参与评选的企业中脱颖而出,与字节跳动、美团点评、爱奇艺、京东、腾讯、网易等知名企业共同荣膺“2018拉勾年度全国TOP雇主奖”。 活动主办方表示,作为业界的领先者和突破者,他们在时代浪潮中拥抱变化,成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善于利用人才战略巩固成果,让他们赢得一方世界。

据悉,通过聚焦互联网领域十三大行业,“2018拉勾TOP雇主评选活动”分为综合类、行业类与区域类三大榜单,参选企业包括滴滴、今日头条、京东到家、阿里菜鸟、饿了么等优秀互联网企业。根据五大维度进行综合测评,本次评选综合考虑了企业的行业品牌影响力、人力资源行业的口碑、企业发展潜力、员工培训体系、创新型业务与服务、薪酬激励以及企业成就等各个方面,TOP雇主获得者均为互联网领域行业内的标杆企业。

贝壳找房成立于2018年4月,业务范围涵盖二手房、新房、租房、装修等众多类目, 通过开放数据资源和技术能力,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服务者,打造产业互联网下的“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致力于为全国家庭的品质居住提供全方位服务连接。

基于长期以来对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探索和研究,贝壳找房自上线之初便推出了 “楼盘字典”、“VR看房”等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希望借助技术的力量来解决行业长期以来的“信息不透明”、“房源不真实”、“看房难”等行业弊病,并赋能行业从业者,为用户提供更有品质的居住服务。目前,贝壳找房已进驻全国91个城市和地区,连接门店超过1.6万家,连接15万新型经纪人。

一个企业的快速发展背后离不开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支持。以贝壳找房的技术人才培养为例,目前贝壳找房设置共九大专业学院,搭建多维立体的培训交流课程;内部成立TC-Brand,定期开展黑客马拉松大赛等各种形式的技术创新活动;与行业一线互联网公司携手一起打造技术沙龙,分享实践经验;邀请行业顶尖的技术专家面对面交流指导,帮助员工成长等。

与此同时,贝壳找房还设有SVP培养、星锐计划等覆盖员工全职业周期发展的培训体系。对于刚入职的新鲜血液,贝壳找房通过全面的平台融入计划帮助新员工迅速适应新环境。对于校招生,贝壳找房设有“贝壳ADC”等培养项目,提供公众基础课、专业能力培训课程、通用能力培训等在内的85门课程,为校招生提供更加清晰、快速的成长路线。

目前,贝壳找房已成为对互联网人才最具吸引力的公司之一,核心团队均由来自互联网、房产、智能硬件等多个领域的一流人才构成。2018年,贝壳找房还曾获得极客公园“极客雇主2018”、拉勾网“2018超级雇主”、脉脉“年度创变力雇主”等多个行业权威奖项。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