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获评亿邦动力“未来零售服务商TOP50“

2018-12-22 14:44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易宝支付获评亿邦动力“未来零售服务商TOP50“

2018年12月19-21日,“2018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逆生长”为主题,以“数字化”为关键词、汇聚零售、社交、跨境、三农、服务商等行业领袖及专业人士5000人次,针对数据智能、科技零售、零售变革等热点话题,进行精彩的演讲,发表对未来零售的独到见解,激发更广阔的思维爆炸。易宝支付受邀参加此次“逆生长”大会,并获评“未来零售服务商TOP50”。

图: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总裁余晨

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总裁余晨在此次大会上发表了“支付推进社会变革”的精彩主题演讲,他提出:互联网技术正在全方位的影响和重塑传统产业。

伴随人工智能的普及,越来越多的迹象开始表明,新技术带来全面革新,也带来了新市场格局的多元化。无论是对未来的定义,还是跨界连接,都在重新构建新的商业版图。以智能科技、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为代表的新技术正在成为推动下一轮行业发展的主要力量。未来,各行各业不分新与旧,唯有搭上技术快车,才能成为智能商务的领军者。

余晨在演讲中提到,今天的电子支付场景越来越丰富,所支持的支付渠道也越来越多,移动支付只是我们支付的一种方式。市场真正需要的是一种把移动支付、线上支付、线下支付整合后的综合场景需求。未来技术发展的核心应围绕“如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而展开,数字化是助推零售业实现转型和创新的重要突破口。

对于消费者来说,刷脸式支付代表着第三方支付的未来发展趋势,无感支付的来临,支付开始走向无边界时代。对企业来说,电子支付的参与,将充分发挥商业智能、营销、增值服务的效用,为资金流动保驾护航。

在过去的十多年时间里,电子支付一直是社会变革的推手之一。易宝支付成立15年来,服务不同的垂直领域,持续为行业商户提供一套完整的支付解决方案,包括航空旅游、通信、行政教育、消费金融、保险、新零售、跨境支付等领域。易宝支付作为中国支付行业的先行者,随着技术和综合实力不断发展壮大,在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口碑。未来,易宝支付将继续推动社会变革,助推零售产业全面升级。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