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线下家装开枪!尚品宅配21日落地广州达镖店

2018-12-22 10:05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电商线下家装开枪!尚品宅配21日落地广州达镖店

12月21日,广州达镖苏宁易购广场以全新姿态开门迎客,吃喝玩乐购,一站到底。尚品宅配以直营方式落户,成为首个入驻苏宁门店的定制家居品牌。

苏宁线下家装正式发力,率先开枪,全屋定制市场进入下半场。

尚品宅配苏宁广州达镖店占地约300平米,涵盖了客厅、卧室、餐厅、厨房、儿童房等多个区域,整个店面装修风格时尚化、年轻化,非常符合当代消费者,特别是年轻群体对体验感和个性标签等元素的追求。

除了家居定制化方案以外,消费者还能与设计师进行面对面的沟通。

据了解,苏宁在全屋定制方面,已经和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入接触,尚品宅配是苏宁易购正式引入的第一家全屋定制类企业,也是落地速度最快的一家。

苏宁正式启动了从“家电”到“家”的跨界整合工作。

苏宁厨卫家装公司总裁助理刘志阳表示,苏宁将为合作品牌同时提供线下店面、线上流量和包含售后、物流、金融等在内的一体化服务,与全屋定制企业之间在流量导入、会员深挖、品牌推广、金融物流等多个方面都将展开合作。

据悉,苏宁家装和欧派、索非亚等全屋定制品牌的合作店会很快呈现,上百家全屋定制类品牌将相继入驻苏宁家电卖场。融合家装、家电、家居等各个业态于一体的苏宁大型家装体验店,也将落地一二线城市。

“苏宁将从经营产品逐步转换为经营用户。”刘志阳坦言,家装整体市场容量很大,但和家电发展相比还是在起步期,苏宁和品牌之间的落地合作及模式也在摸索阶段,“都要磨合,但绝不闪婚!”

苏宁2018年双十一数据显示,苏宁易购全屋定制线上同比增长435%,苏宁2018年在厨电家装领域增长超过了100%,未来的3-5年也增速都将保持在150%以上,增长点主要是在渠道拓展、品类扩张、品类协同三方面。

“互联网家装的概念很好,但互联网的补贴模式烧钱,却无法解决痛点,所以带来人,留不住。”刘志阳强调,此番苏宁入局线下家装,本质是为了提升售后、物流、仓储等经营效率,先解决类标商品,再往前端推进,多场景展示提升购物便捷性,“我们要做的,是考虑怎么能够离消费者近一点,再近一点。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要把店开到哪里。”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