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会员盛典:云钻秒杀杨洋、江疏影限量周边

2018-12-22 14:03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超级会员盛典:云钻秒杀杨洋、江疏影限量周边

最近一周,有关苏宁会员超级盛典的消息不断被放出,跟之前的“会员日”不同,既然能冠以“盛典”之名,其活动力度肯定有巨大提升。除了传统的5折专属购物特权外,超级会员盛典又加上了“满300减30”上不封顶的购物补贴,让苏宁的SUPER会员可以享受比普通用户更低的价格。

限量抢杨洋、江疏影周边

透过超级会员盛典前段时间曝光的一些情况来看,这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云钻”的使用。

盛典期间,会员朋友可以将自己手中的云钻兑换成“多功能”优惠券,云钻还能承包你的吃喝玩乐一条龙。云钻还能兑换无敌券,用于苏宁易购所有消费。普通会员可凭500、1000云钻兑换5、10元面额无敌券;而SUPER会员独享2000、5000、9999云钻兑换20、50、100元无敌券。原来500云钻购物的话,用户只能抵用50%,也就是250云钻,现在兑换成无敌券,直接可以全额抵用。

同时,杨洋和江疏影的粉丝有福了,作为苏宁的代言人,在超级盛典期间,苏宁会员可花222云钻参与幸运抽奖活动。中奖者可获限量版杨洋、江疏影亲笔签名照或签名玩偶一只,这种机会对于粉丝来说,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赶快为你家爱豆打Call吧!

12月26日狂欢生日趴

随着离12月26日时间越来越近,更多劲爆消息陆续传出,其中一条就是跟生日有关。众所周知,12月26日是苏宁SUPER会员上线一周年的日子,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SUPER会员不断完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期间还经历了一次权益大升级。据苏宁内部人士透露,明年SUPER会员会有更多重磅活动推出,权益将变得更加诱人。

所以在这个特殊的12月26日,苏宁会员要与全国同一天生日的用户共庆一周年。据悉,凡是1990年12月26日出生的会员都可以登陆苏宁易购APP报名参加活动,24日24点之前完成实名验证,26日当天将可免费获得千元礼包。

联名信用卡,支付对半

最近,苏宁会员先后联手浦发银行和交通银行发行了联名信用卡,办理信用卡不但能享受一年的SUPER会员服务。12月26日的超级会员盛典,凡持浦发和交行信用卡的用户消费指定商品,分别享受1000减500,100减50的超值服务,另外还有10家银行有支付立减活动,详情可登陆苏宁易购APP查看。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