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趣味饺子报告》出炉 小恒水饺揭秘舌尖上的暖胃轨迹

2018-12-21 16:38 千龙网

无论外卖还是堂食,营养、实惠又便捷的饺子成了冬日最暖胃的首选,而对于北京人来说,最受欢迎的莫过于韭菜鸡蛋馅儿的饺子。12月21日,以“青春饺步匆匆,生活热气腾腾”为主题的第三届小恒饺子节正式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81221163438

据了解,今年小恒饺子节主打温暖二字,冬至日,10万只热气腾腾的饺子将“飞进”北京400家企业。小恒水饺创始人兼CEO李恒表示,作为一家采用线下门店+线上外卖运营模式的互联网餐饮企业,小恒水饺拥有自己研发团队和直营中央工厂,成立的4年间,在北京共开设近70家门店。一年的收官之际,小恒希望用一份水饺给忙碌的人们送去一丝温暖。

微信图片_20181221163518

现场,小恒水饺同步发布《北京趣味饺子报告》,北京人所关心的饺子话题通过小恒水饺的大数据梳理一一揭晓。

报告中披露,韭菜鸡蛋馅的饺子几乎印在了中国人的基因之中,这也是北京最受欢迎的饺子馅。在外卖订餐评论中,饺子外卖三宝是韭菜鸡蛋馅,茴香肉馅,芹菜肉。

微信图片_20181221163429

哪些人最爱吃饺子,80后、90后绝对是主力。报告中披露了这样一个有趣的细节,一个超级爱吃饺子的达人,一年中竟然点了405回饺子,称得上是最忠实的吃货粉丝。此外,北京商圈的饺子月购买力排行中,中关村商圈消费额位列榜首,成为北京最爱吃饺子的商圈,而第二至第四名分别是丰台体育馆、回龙观、望京。

遍布各大商圈及城市核心区域的小恒在2018年北京外卖市场的饺子品类中,占据了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未来,小恒将不遗余力地为追求时尚、健康饮食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中式快餐服务。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